社会实践:缅怀烈士

雨燕伏

<p class="ql-block">响应学校的社会实践活动之下,我们来到了烈士陵园,缅怀先烈</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参观了烈士陵园,内心十分激动,深深瞻仰那些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 王国宇</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前往了烈士陵园,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烈士博物馆,深深为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而感动,也激励了我们年轻人向他们学习-宋星言</p> <p class="ql-block">参观完烈士陵园,烈士们英勇奋战,不畏艰险的精神已经深深烙印在我的心里,他们为祖国奉献的每一滴血,每一滴泪都深深打动着我,我深表敬佩!-杨铭昊</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参观了烈士陵园,瞻仰雄伟的革命英雄纪念碑,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深深烙印在了我的心中,是他们的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今天的美好生活,革命精神永存-成梓浩</p> <p class="ql-block">望着陵园内那长长碑石,那一个个刻在冷冷碑石上的名字本该是,一张张鲜活的笑脸,他们却长眠于此,他们有的走的时候还不如我一般大,他们的人生那么短暂,他们的幸福从何谈起,可他们坦然的面对了生死,面对了自己的信仰。那种信仰的号召力让人们为之无怨无悔地付出自己的热血和青春,革命烈士这面鲜艳的旗帜永远在我心里迎风飘扬。-尹宇飞</p> <p class="ql-block">如今作为一名高中生,我们不再稚嫩,不再懵懂。在面对先烈时,所思所想会有所不同。烈士们为了祖国,为了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来保卫我们的祖国,换取了我们现在幸福安宁的生活。这些是我们在现实生活中真真实实地感受到的。但是我们大学生应该要更深入地去认识其中精神层面的意义。烈士们虽然牺牲了性命,但他们的精神却是永生的。-陈泽安</p> <p class="ql-block">青山埋忠骨、碧血染红旗。几代人的梦想,几代人无怨无悔的付出,换的我们今朝发展的机会。为了一个契机,为了创造一个环境,多少代人用他们的肩膀默默承担。犹记得当年红军过河攻占高地,冲锋的战士踩着水中战友肩膀过河,不时有人倒下了,有人牺牲了,可这种奔跑却没有停止,因为他们知道只有不停的往前冲才有胜的希望,战友的牺牲才是值得的。而现在我们有如那些冲锋的战士,我们也必须不停的往前跑,往前冲,不住脚步的去发展和学习,只有这样才对得起为今天而倒下的先辈,我们站在他们的肩膀上去实现一个全民族共同的梦想-----中华之崛起,向长眠的英雄们致敬!</p>

烈士

烈士陵园

他们

我们

深深

参观

瞻仰

今天

洒热血

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