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

蘭蘭

<p>作者:蘭蘭</p><p>摄影:英俊男生</p><p>出镜:蘭蘭</p><p>美篇:1511092</p> <p>今天是十月一国庆节小长假</p><p>因为疫情宅在家里回忆我的人生:</p><p> 一、贫穷的童年。 七、辉煌的中年</p><p> 二、动乱的少年。 八、幸福的老年</p><p> 三、无业的青年。 九、走进的老年</p><p> 四、痛苦的婚姻。 十、孤独的晚年</p><p> 五、艰难的创业</p><p> 六、成功的事业</p><p> 人近黄昏万事休,唯有健康不可丢</p><p> 远离闹市独自行,鸟语花香多清闲</p><p> 荣华富贵皆浮云,逍遥自在渡晩秋</p><p><br></p><p><br></p><p><br></p><p><br></p> <p>  走进老年生活,过简单的日子,远离事事非非恩恩怨怨!独自思考未来,多点时间去学习,赶上时代的潮流,做一个安静的老人!</p><p> 我喜欢一个人走走拍拍</p><p>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思考</p><p> 我喜欢一个人写写书法</p><p> 我喜欢一个人坐在电脑</p><p> 我喜欢一个人制作作品……</p><p> 我的这种想法是因为从小离开家,流浪在外过着独立困苦的生活养成的习惯。很无助!年轻时候是这样!打拼的时候也是这样!我是人两张脸面,一个脸在外笑容灿烂,一个脸当一个人的时候,心灵安静!到了老年我要做回真实的自己,简单的自己!没有分争!没有痛苦!多点时间来学习,过好老年生活!今天把我的人生感悟晒了出来……</p><p>我实在太累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