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区实验小学2018级05班"殷殷深情迎华诞,颗颗童心系祖国"活动记录

Caroline静思浅行

<p class="ql-block">  十月,有万紫千红的花季;十月,有扬眉吐气的履历;十月,有赞不完的诗篇佳句;十月,有道不尽的生日祝福语…</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2021年10月,又是一个金色的秋天,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72岁的生日。</p> <p class="ql-block">  朝阳从东方升起,金光洒满大地,这是天安门广场的升旗仪式,宝贝们迎着清晨的第一缕晨光,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一起以队礼敬祖国!祝福祖国!!礼赞祖国!!!</p> <p class="ql-block">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感恩祖国母亲庇护,在普天同庆之时,我们班的"小厨师"们准备了生日面为祖国母亲庆生,新民俗讲"国庆吃面,国泰民安。"稚子童心也想用一根根长长的面条,祝福祖国春秋不老,繁荣强盛---万年长!</p> <p class="ql-block">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让我与国旗合个影---敬礼!</p> <p class="ql-block">  此生无悔入华夏。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自豪,我们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宝贝们将自己的爱国热情融入到写画之中,用五彩缤纷的笔触和画卷为祖国妈妈点赞!</p> <p class="ql-block">  举国欢庆齐欢畅,快乐献礼共分享。宝贝们用手工制作、剪纸、朗诵、舞蹈等自己喜欢的方式表达自己对节日的感受和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p> <p class="ql-block">  与国同庆,与国同行。宝贝们,努力吧!让我们把今日的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祖国在我们的心中,我们心中的祖国一定会更加富强文明和昌盛!</p><p class="ql-block">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p><p class="ql-block"> 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们!!</p>

祖国

宝贝

我们

十月

生日

与国

童心

华夏

母亲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