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绪

丹哥影像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出镜:惠子(西安)</p><p class="ql-block">妆发:珊珊</p><p class="ql-block">摄影及后期:丹哥</p><p class="ql-block">2021.9拍摄于湖南长沙</p> <p class="ql-block">这个季节,风冷了,如同撕碎了时光的衣裙。相视,缄默无言,这一生附着的词语。我吮吸着深秋的阳光和透过缝隙的秋风,这一次,我想认真的擦亮一片思绪的视觉。</p> <p class="ql-block">记忆就像一块风干的木头,你只有用眼泪去点燃它,它才会美丽无比。</p> <p class="ql-block">妖艳的城市在我的瞳孔里毫无规律的漂移,我有时会想,这样的漂移是否在昭示着一个预言,而这个预言没有固定的轨迹,或又深陷在寂寞里,如烟,似雾,又像风。</p> <p class="ql-block">寂寞的忧伤是开在夜里一朵孤独的花 。</p> <p class="ql-block">红尘相挽,思绪难选,折别的繁华淋漓,苍崖环绕黎明,傍晚离别心门憔悴的相遇之逢。</p> <p class="ql-block">留一份独特的心情,属于那位接受丑陋的微笑,留一份爱意,属于那份不责备错误的眼神,留一份阳光,属于那份等待的思绪</p> <p class="ql-block">喃喃一遇,向往万千,思绪百转,泪滴盘问,心中的什么,念中有什么,还在等什么,是什么泪滴走在我的心中,是什么感知走在梦中难以实现心中的冷风</p> <p class="ql-block">蔓延的思绪,醉醉的出发,柔情刻骨万分,起谈落幕方生情,聚集一时,别离一世,泪水洗相思,蔓延离别钩,唱起春秋意。</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丹哥影像工作室</p><p class="ql-block">2021.10制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