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诞 共迎美好】——碧桂园滨海城项目山海拾光社群国庆联欢会

海鸥

<p class="ql-block">摄影、制作:滨海城文创社</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今天,14亿中华儿女为你庆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祝福你,亲爱的祖国!</span></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业主们的合唱代表了我们大家的心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心中都流出一首赞歌……</p> <p class="ql-block">五十六个民族都是祖国——您的儿女,《让你听懂我的语言》</p> <p class="ql-block">  《红船,从南湖启航》,</p><p class="ql-block"> “雄鸡一样形状的土地</p><p class="ql-block">  终于发出了黎明的报晓</p><p class="ql-block">  一轮鲜红的太阳</p><p class="ql-block">  从未有过今天的辉煌</p><p class="ql-block">  一代又一代掌舵人</p><p class="ql-block">  开辟的一条中国特色的航线</p><p class="ql-block">  把我们的航程</p><p class="ql-block">  永远指向太阳的方向”</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再《绣红旗》,要永远记住<span style="font-size:18px;">那些为新中国捐躯的英雄儿女!</span></p> <p class="ql-block">《唱只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p> <p class="ql-block">家乡那棵《红枣树》</p><p class="ql-block">伴着我曾住过的老屋</p><p class="ql-block">有过多少童年的往事</p><p class="ql-block">记着我曾走过的路……</p><p class="ql-block">有国才有家,热爱家乡,更热爱祖国!</p> <p class="ql-block">《读中国》</p><p class="ql-block">“读中国,你会发自肺腑地向着东方喊:我爱你,中国!”</p> <p class="ql-block">在强军战歌中《健身球》练起来!</p> <p class="ql-block">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  搏动的心脏跳动着五千年的脉搏,</p><p class="ql-block">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  涌动的血液奔腾着长江黄河的浪波,</p><p class="ql-block">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  黄色的皮肤印着祖先留下的颜色,</p><p class="ql-block">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p> <p class="ql-block">节目还在继续,台下观众的情绪被被台上的表演深深感染着,大家由衷的高呼:</p><p class="ql-block">祖国万岁!我爱你中国!</p> <p class="ql-block">  我们欢聚一堂共庆和平盛世!</p><p class="ql-block"> 祝大家国庆快乐,阖家幸福!</p> <p class="ql-block">摄影:海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