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在外婆家真开心

月儿

<p class="ql-block">  听说今年国庆外孙要回来了,我们真高兴。提前准备好了娃们的生活必须品,回来那天我们早早的驱车接她娘俩。当看到外孙女时,她跑着过来给了我一个深深的拥抱,还不停的说:外婆,我很想你呀!当时我的心都被融化了。我抱着她不舍得让她离开我的怀抱,就这样亲昵了一路。</p><p class="ql-block"> 第二天,天晴晴朗,我们带她去她妈的外婆家走一趟,在那里所看到的都是那么的新鲜,她看到了刚打下的板栗,好奇心看来看去;看到狗就不停的给喂食,给狗说话___总之,目之所及,都是她的所爱。遗憾的是没有见到猪,她还没过猪是啥样子,农村孩子都看腻了,城市的孩子还没见过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回家后,我们来到了音乐小镇,她玩的可开心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