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怀化乐跑、长跑协会⭐国庆⭐欢乐联跑

梁孝慧

<p class="ql-block">我自豪,我是中国人。</p><p class="ql-block">国强家才富,国强民才安。</p><p class="ql-block">晚舟终回家,亮剑耀四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骄傲,我是中国人。</p><p class="ql-block">百年建党史,复兴中华梦。</p><p class="ql-block">太空航行震寰宇,香港盛世谱华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自豪,我是乐跑人。</p><p class="ql-block">团结在一起,传递正能量。</p><p class="ql-block">初心终不忘,斗志定昂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骄傲,我是乐跑人。</p><p class="ql-block">健康且快乐,欢聚无忧伤。</p> <p class="ql-block">国庆佳节到,中国当更强!当更强!!!</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很不起眼,也许仅是一粒尘,但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祖国妈妈的生日,我们那躁动的心无法安分!</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祖国!我们用属于跑者的方式为你庆祝生日,为你祝福,为你骄傲!</p><p class="ql-block">怀化乐跑团、怀化长跑协会不谋而合,商议决定国庆当日一起跑,即增进友谊,又扩大影响力,原本的一家人又能合为一体,真好!新朋友老朋友可以同时相见,也是跑者的福音。</p> <p class="ql-block">2021年10月1日,5点50拉伸区集合。</p><p class="ql-block">而今天,队友们格外积极,有些5点20就赶到了集合点,他们说:因为激动!</p> <p class="ql-block">志愿者为陆续到达的队员分发小红旗,工作是那样的细心和体贴</p> <p class="ql-block">5点50分跑前热身。我和风哥根据时间带领大家做完一套基础热身动作,刚刚好6点~</p> <p class="ql-block">旗手准备,队长宣布注意事项,摄影师待位,整装待发!</p> <p class="ql-block">感谢各位摄影大师的辛苦拍摄,本人对于视频制作不怎么会哈,见谅!基本就是原视频播放。我觉得也只有原视频更能让人感受深切,更真实,更欢深^O^</p> <p class="ql-block">下面为专业人员剪辑拍摄,感谢小婷及她的爱人,为大家默默的奉献!🌹🌹🌹</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上几组我们一起撒欢的美照供大家感受气氛,愿你被我们感染,也一起加入我们的队伍中来,至少加入健身的行列,一起健身,一起收获健康快乐!</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祖国万岁!”</p><p class="ql-block">发自内心的呼喊,表达对祖国的深爱之情!</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共唱国歌”</p><p class="ql-block">以示国在我心!</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感谢祖国,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感恩祖国国家稳定,感恩祖国国家强大!</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祖国,愿永远国泰民安!</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祖国,愿你更繁荣昌盛!</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祖国,愿你没有灾难!</p> <p class="ql-block">从拉伸区跑到天傲湾,今天的聚跑在这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家辛苦了,后勤人员送来了水、奶、面包、水果,还有小礼物~一起分享,国庆快乐!</p> <p class="ql-block">人员稀稀疏疏的离开,我发现了暖人的画面。老司机和玉哥做后勤真是杠杠的,一路开车保驾护航,最后在人都离开后,默默的清理现场卫生,跑者要有跑者的素质,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不止是教育孩子的☀更需要你我身体力行,影响他们!好样的,向你们学习!</p> <p class="ql-block">恭喜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祝大家国庆快乐!</p><p class="ql-block">最后感谢所有默默为跑团贡献的家人们,感谢所有团领导为活动精心策划;感谢欧阳锋、沈奇锋、罗俊、杨锡贵等童鞋昨晚连夜绘制拍照图;感谢摄影师吴军、周武、吴小婷、张剑等童鞋为美照奋力冲刺;感谢肖建力、牙博士为大家做后勤,保驾护航;</p><p class="ql-block">感谢邱茁赞助水果,感谢冯腊根赞助娃哈哈牛奶,感谢李宏赞助榨菜,感谢杨司富 赞助两件矿泉水 ,感谢天傲湾赞助现金600元(换来了早晨的面包),感谢牙博士为大家准备的小礼物,还贴心的准备了购物袋,感谢……</p><p class="ql-block">每一次的活动都见证着我们的成长,愿我们越来越壮大,越来越开心!</p> <p class="ql-block">🌻🌻🌻🌻🌻国庆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