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红尘

莫兰可灵

<p class="ql-block">我拿三生 用来渡红尘</p><p class="ql-block">爱上你不问苦海多深</p><p class="ql-block">我在轮回里等</p><p class="ql-block">等你的承认</p><p class="ql-block">等你的一个转身</p> <p class="ql-block">荒草枯木 雪纷纷</p><p class="ql-block">萧索多少青春</p> <p class="ql-block">寒夜茫茫 一盏残灯</p><p class="ql-block">照不尽离别的人</p> <p class="ql-block">谁前世用尽缘分</p><p class="ql-block">今生相遇 不能相认</p> <p class="ql-block">荒烟孤城 记忆深</p><p class="ql-block">爱勾走痴人魂</p> <p class="ql-block">琴声阵阵 缥缈红尘</p><p class="ql-block">我用千年的情深</p> <p class="ql-block">几世修炼这一生</p><p class="ql-block">只为寻回 你的人</p> <p class="ql-block">我过蜀山 度过爱和恨</p><p class="ql-block">却渡不过 命中和你的离分</p> <p class="ql-block">而关于你的回忆 一步一生根</p><p class="ql-block">是我还过分的认真</p> <p class="ql-block">我拿三生 用来渡红尘</p><p class="ql-block">爱上你不问苦海多深</p> <p class="ql-block">我在轮回里等</p><p class="ql-block">等你的承认</p> <p class="ql-block">等你的一个 转身</p> <p class="ql-block">出品:莫兰可灵</p><p class="ql-block">出镜:张艳</p><p class="ql-block">助理:k~视界</p><p class="ql-block">武汉莫兰可灵摄影工作室</p><p class="ql-block">2021年9月于仙居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