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我爱我的祖国”中四班国庆亲子活动

星星

<p class="ql-block"> 少年强则国强</p><p class="ql-block"> 少年富则国富</p><p class="ql-block"> 黎明驱走了黑暗</p><p class="ql-block"> 日出带来了光芒</p><p class="ql-block"> 祖国的光辉好似阳光</p><p class="ql-block"> 照亮了我们的前程</p><p class="ql-block"> 五星红旗沐浴着秋日的暖阳,随风飘扬</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祖国妈妈</p><p class="ql-block"> 祝您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  为了迎接伟大祖国的生日。中四班开展了“喜迎国庆,我爱我的祖国”国庆节亲子活动。</p> <p class="ql-block">舞蹈展示《祖国祖国我爱你》、《中国么么哒》</p> <p class="ql-block">中国的大好河山爱国知识竞赛,宝贝们积极踊跃❤️</p> <p class="ql-block">为祖国“妈妈”送祝福</p> <p class="ql-block">给祖国“妈妈”制作生日礼物</p> <p class="ql-block">  2021年9月29日国庆节亲子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各位家长的到来!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家园共育。共同努力,创造孩子最美好的明天。再一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祝大家国庆节快乐❤️。</p>

祖国

亲子活动

迎国庆

国庆节

四班

妈妈

感谢

少年

送祝福

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