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庆国庆72周年主题班会

实小梅溪湖1911

<p class="ql-block">我们生在红旗下,</p><p class="ql-block">长在春风里,</p><p class="ql-block">目光所致皆华夏,</p><p class="ql-block">五星闪耀皆信仰,</p><p class="ql-block">仰望长空,</p><p class="ql-block">历史星光仍然灿烂。</p><p class="ql-block">国庆来临之际,</p><p class="ql-block">长郡双语实验中学1912班全体同学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国庆主题班会。</p> <p class="ql-block">十月是个辉煌的季节,新中国的成立使得中华民族真正走向了独立、自主与富强!新旧中国的沧桑巨变深深震撼了同学们的心!</p> <p class="ql-block">从胜利走向胜利,由传奇开启传奇。历史的长河奔涌向前,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共和国迎来了72周年华诞。72年,栉风沐雨;72年,波澜壮阔。72年,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p> <p class="ql-block">即便在今天,这个古老而年轻的国家,仍保持着日新月异的旺盛活力。72年,“看我72变”。这是砥砺奋进的一路,这是家国一心的温度,这是一部干事创业的史诗之书。</p> <p class="ql-block">观看视频后,文艺演出正式开始了!</p> <p class="ql-block">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登场,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p><p class="ql-block">第一团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书法表演展示了我们青年一代的文化底蕴与传承。</p> <p class="ql-block">第二团中英文朗诵《歌颂祖国》情真意切,振奋人心!</p> <p class="ql-block">第三团诗朗诵《我的祖国》气势磅礴,C位出道!</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今天还是我们最最敬爱的班主任梁老师的生日,同学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第四团的同学送上吉他弹唱《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第五团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诉说了新时代青少年的自豪与担当!</p> <p class="ql-block">第六团的百灵鸟为大家带来了动人的旋律。</p> <p class="ql-block">第七团的同学配乐诗朗诵《毛主席诗词》重温了那些峥嵘岁月。</p> <p class="ql-block">第八团的《少年中国说》向党向人民喊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态度!</p> <p class="ql-block">必须要感谢我们默默奉献的爸爸妈妈们!</p> <p class="ql-block">中华民族是一个多灾多难的民族,走过许多坎坷之路,才迎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将传承红色基因,迈向未来,无所畏惧。我们鲜艳的红旗永不褪色,我们前进的步伐永远不停息。山河壮丽,岁月峥嵘,祖国举国英豪开新局,中天丽日庆长春。愿山河无恙,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祝福我们伟大的党,国庆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同学们铿锵有力的誓词展示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坚定决心,纷纷表示“我们应该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