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六沟高级中学隆重举行“国旗飘扬、祝福祖国”主题系列活动

天道酬勤

<p>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以及县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国旗飘扬、祝福祖国”活动的通知》要求,承德县六沟高级中学隆重开展“国旗飘扬、祝福祖国”主题系列活动,以此来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p> <p> 一、升国旗、唱国歌</p><p> 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志和象征。 9月30日,我校师生在校运动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伴随着威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在耳边奏响,凝视着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这一切无不时刻告诉着我们所肩负的伟大使命,无不时刻提醒着我们要珍惜眼前的生活,努力奋斗!</p> <p>国旗下整齐划一的学生队伍</p> <p>五星红旗迎风飘扬</p> <p>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升旗仪式结束后,在鲜艳的国旗下校朗诵小组成员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诗歌朗诵——《中国红》。</p> <p>  二、悬挂国旗、摆放鲜花装点节日氛围</p> <p>校门口悬挂国旗,增加节日仪式感</p> <p>校领导摆放鲜花</p> <p>  三、”喜迎国庆、吟诵经典”诵读活动</p><p>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中华民族文化自信,由校团委主办的“喜迎国庆、吟诵经典”诵读活动在教学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p> <p>  在本次诵读活动中,六沟高中雒文政校长出席活动并为活动致辞。“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雒校长引用梁启超大师的名言来勉励我校学生要坚定理想与目标,矢志追求,努力拼搏,为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p> <p>高三年级李鑫淼诵读作品</p> <p>高二年级袁可欣、张嘉慧同学诵读作品</p> <p>高一年级武野同学诵读作品</p> <p> 四、国旗下宣誓</p><p> “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我是六沟高中人,我爱我的母校”,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着每一位六沟高中学子将用智慧培育理想,不辜负父母的期盼;将用汗水浇灌希望,不辜负恩师的嘱托;将用信心铸就目标,不辜负母校的厚望;将用勤奋实现梦想,去担当祖国的栋梁。</p> <p>  五、我为祖国唱支歌</p><p>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们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伟大富强的祖国,歌唱繁荣昌盛的祖国,祝中国——我的祖国,您生日快乐!</p> <p>  六、为国庆“亮灯”</p><p> 学校利用滚动屏循环展示祝福标语,向亲爱的祖国送上最诚挚的祝福。</p> <p>教学楼中厅滚动屏标语</p> <p>综合楼门厅滚动屏标语</p> <p>餐厅楼滚动屏标语</p> <p>  72年波澜壮阔的征程;</p><p> 72年繁荣昌盛的画卷;</p><p> 72年沧海桑田的巨变;</p><p> 72年春华秋实的收获!</p><p> 新的蓝图,带给我们新的憧憬;</p><p> 新的目标,描绘我们新的征程!</p><p> 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p><p> 祝福我们的祖国再创新的辉煌!</p>

祖国

祝福

诵读

六沟

国旗

活动

飘扬

标语

滚动

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