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郭大侠墨趣小品与你共赏

郭良行

<p class="ql-block">《最好的家风》</p><p class="ql-block">大事商量,小事原谅。</p><p class="ql-block">不争对错,不翻旧帐。</p><p class="ql-block">今生是亲人,来生不一定。</p> <p class="ql-block">人不敬我,是我无才;</p><p class="ql-block">我不敬人,是我无德;</p><p class="ql-block">人不容我,是我无能;</p><p class="ql-block">我不容人,是我无量;</p><p class="ql-block">人不助我,是我无为;</p> <p class="ql-block">不纠结过往 ,</p><p class="ql-block">不犹豫未来 , </p><p class="ql-block">愿您懂得放下, </p><p class="ql-block">活的自在,</p><p class="ql-block">如果事与愿违,</p><p class="ql-block">请相信另有安排,</p><p class="ql-block">所有失去的,</p><p class="ql-block">都将以另一种方式归来。</p> <p class="ql-block">人生七然:</p><p class="ql-block">来是偶然,</p><p class="ql-block">去是必然,</p><p class="ql-block">尽其当然,</p><p class="ql-block">得之坦然,</p><p class="ql-block">失之淡然,</p><p class="ql-block">争取必然,</p><p class="ql-block">顺其自然。</p> <p class="ql-block">落叶知秋,</p><p class="ql-block">落难知友。</p><p class="ql-block">人生不易,相守更难。</p><p class="ql-block">且行且珍惜!</p> <p class="ql-block">金融知识进万家,</p><p class="ql-block">争做理性投资者。</p> <p class="ql-block">一朝沐杏雨,</p><p class="ql-block">一生念师恩。</p> <p class="ql-block">一切苦皆是修行,</p><p class="ql-block">忍辱是在行善积德,</p><p class="ql-block">运势不好时是在积攒大福报。</p> <p class="ql-block">本是青灯不归客,</p><p class="ql-block">却因浊酒恋红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