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龙华学校小学部“童心向党 喜迎国庆”颂祖国红歌比赛

阅读

<p class="ql-block">  金秋送爽,万里山河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我们见证历史,见证新中国72年的光辉历程,我们迎来10月,迎来祖国繁荣昌盛的明天!为了庆祝十一,喜迎国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生活,展现我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举行“童心向党 喜迎国庆”颂祖国合唱比赛,每一首动听的歌曲都是我们对祖国的祝福,也是对祖国美好前程的憧憬。</p> <p class="ql-block">  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唱国歌。</p> <p class="ql-block">  胡主任为本次活动致辞。他真诚的希望同学们把自己对党,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希望大家敞开胸怀,放开歌喉,纵情高歌,唱出英雄气概,唱出心中豪迈,唱出精神,并将这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p> <p class="ql-block">  莅临本次大赛的有李校长,胡主任,陈主任和在座的各位评委老师,对他们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p> <p class="ql-block">  我们都是中华儿女,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我们都是龙的传人,我们有着一样的血脉,我们有着相似的容貌,我们有着共同的家园请欣赏三(2)班小朋友带来的《大中国》。</p> <p class="ql-block">  祖国赐给了我金色的生命,黄皮肤,黑眼睛,黑头发,让我们的身体里流着炎黄子孙的热血,亲爱的党妈妈,感谢您!二(3)班小朋友带来的《亲爱的党妈妈》,请欣赏。</p> <p class="ql-block">  中华巨龙已腾飞,中华梦想已实现,一代代中华少年的努力,迎来了少年中国的春天,请欣赏五(1)班同学们带来的《中国少年说》。</p> <p class="ql-block">  党啊,是你给了我们温暖的阳光,是你给了我们和煦的春风,是你给了我们奋飞的翅膀,我要把心中的歌献给您!一(1)班小朋友带来的歌曲《党是太阳我是花》。</p> <p class="ql-block">  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我们格外幸福成长,在党的阳光下,我们朝气蓬勃,共产党像太阳,有了阳光,我们才能快乐成长!一(3)班的小朋友带着欢快的歌正在向我们走来,请欣赏《童心向党》。</p> <p class="ql-block">  我们是龙华学子,我们是中华少年,我们风华正茂,我们意气风发,我们的梦就是中国梦,我们将为把祖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而努力奋斗四年级三班同学的《中国少年》请欣赏。</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是一个兵,服从命令是我的天职,我是一个兵,保卫祖国是我的使命,为了祖国的和平,为了人民的安宁,我用青春书写壮丽,我用斗志激扬梦想,三(1)班小朋友带来的《我是一个兵》。</p> <p class="ql-block">  海风吹拂了五千年,而你的风采依旧五(2)班小朋友带来的《东方之珠》这熟悉的旋律中,再一次激发对美丽祖国的无限热爱。</p> <p class="ql-block">  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曾记否: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了不起的中国少年,我为你自豪,我为你骄傲!五四班带来的《中国少年》请欣赏。</p> <p class="ql-block">  红星照耀着我们,党的光辉照耀着我们,我们在国旗下成长,闪闪的红星如同一段佳话,照亮了一代又一代的同志们,照亮了一代又一代孩童的心灵。请欣赏四(1)班小朋友们带来的大合唱《红星闪闪》。</p> <p class="ql-block">  祖国祖国我的家,碧海,大地,蓝天下,祖国给我们友爱,给我们温暖的家,愿为祖国奉献我们的力量。二一班小朋友带来的歌曲《祖国祖国》请欣赏。</p> <p class="ql-block">  无论多么动听的歌声,也唱不出我们对祖国的衷肠。不管多么绚丽的歌曲,也唱不尽祖国在我们心中的分量。在亿万中华儿女的心中,您就是那永远不落的红太阳。任老师为本次大赛获奖三等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  许老师为本次大赛获得二等奖的班级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  胡主任为本次大赛获得一等奖的班级颁发奖状并和影留念。</p>

祖国

我们

小朋友

少年

欣赏

带来

迎国庆

三班

大赛

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