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庆国庆,颂祖国”诗歌朗诵比赛

丘雪芬

<p class="ql-block">  金风送爽,大地飞歌。又是一个丰收的金秋时节,又是一个神州欢腾的时节,我们将迎祖国母亲七十二岁华诞。</p><p class="ql-block"> 每一个中华儿女都感到骄傲,为了我们伟大的祖国,为了我们祖国的强大和飞速的发展。为了庆祝祖国母亲七十二岁生日,六约学校隆重举行“庆国庆,颂祖国”诗歌朗诵比赛。</p> <p class="ql-block"> 主持人宣布六约学校六年级“迎国庆、颂祖国”诗歌朗诵比赛正式开始!</p> <p class="ql-block">  本次比赛,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学校领导及六年级科任教师担任评委。</p> <p class="ql-block">  我要用最美丽的语言歌颂你,我要用最真挚的感情赞美你,六3班朗诵——《热爱祖国,我最美》</p> <p class="ql-block">  作为中国人,我们都无比的骄傲,我们有悠久的历史,有灿烂的化。这份骄傲和自豪已经深深植根于每个中国人的心中,六2班带来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p> <p class="ql-block">  中华热血,儿女豪情。古往今来,坚强勇敢的国人,撑起了整个中华民族曾记否少年强则国强,了不起的中国少年是我们的骄傲,看意气风发的中华少年向我们走来了,六4班《中华少年》</p> <p class="ql-block">  我们爱自己的祖国。祖国地大物产多,我们的生活幸福快乐!天南地北小娃娃,齐奏祖国好妈妈。六5班诗朗诵《祖国,我为你自豪》。</p> <p class="ql-block">  我的祖国,高山巍峨,屹立在亚洲的平原;我的祖国,江河奔腾,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的祖国,历史源远流长;我的祖国,经济繁荣昌盛。六6班的朗诵《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  祖国是一首抒情诗,祖国是一幅水画。我爱我的祖国,那是我心底蕴藏着的一种最炽热、最真挚高尚的情感。面对伟大的祖国,我情不自禁在内心呐喊:“我爱我的祖国,祖国万岁”。请欣赏六1班带的诗朗诵《祖国万岁》。</p> <p class="ql-block"> 刘伟芬主任为三等奖班级颁奖!</p><p class="ql-block"> 三等奖:六(5)班(班主任:徐林丽),六(1)班(班主任:卢星苡),六(4)班(班主任:刘平)</p> <p class="ql-block"> 黄曦影主任为二等奖班级颁奖!</p><p class="ql-block"> 二等奖:六(6)班(班主任:钟宇绮),六(3)班(班主任:巫慧琦)</p> <p class="ql-block">  黄曦影主任为一等奖班级颁奖!</p><p class="ql-block"> 一等奖:六(2)班(班主任:许焕珍)</p> <p class="ql-block">  邓文主任为最佳班级组织颁奖!获奖班级:六(2)班(班主任:许焕珍)</p> <p class="ql-block"> 邓文主任为最佳朗诵者颁奖!获奖者:六(3)班刘宇轩(指导老师:巫慧琦)</p> <p class="ql-block">  评委和获奖者大合影</p> <p class="ql-block">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红色!</p> <p class="ql-block">  最后请欣赏六(2)班带来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p>

六班

祖国

班主任

诗朗诵

颁奖

骄傲

班级

诗歌朗诵

我们

六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