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淄河中心学校开展“童心向党·十一向国旗敬礼”国庆节系列活动

曦曦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在祖国母亲72岁生日来临之际,淄河中心学校开展了“童心向党·十一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为祖国献上深情的祝福。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与国旗合个影</b></h3> 五星红旗,是中国的象征,也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每一次与国旗同框,都是一次灵魂的洗礼。红红的旗帜映衬在每一张朝气蓬勃的笑脸上,用最真切的情感和笑容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br><br> "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同学们纷纷喊出对祖国的祝福,朴实的话语充满了真挚的情感,满怀期待,憧憬未来。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党的故事我来讲</b></h3> 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为让红色基因融入青春血脉,激励青少年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各学校分别开展了“党的故事我来讲”活动。同学们用稚嫩的童声,深情述说英雄的故事,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征程,带我们走进那厚重的红色历史。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唱支红歌给党听</b></h3> 童心向党,歌声飞扬。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传唱了红色经典,追寻了时代记忆,更加坚定了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理想信念!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b></h3> 主题班队课上,中队辅导员老师引导队员们重温党的历史,借助影像纪录片、红色故事等向队员们讲解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并向队员们讲授了党旗、国旗和队旗的含义,让队员们深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从而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 树立“从小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童心向党手抄报</b></h3> 同学们怀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丰富的想象力和手中的笔绘制了一幅幅图文并茂精美的手抄报,每一幅画仿佛都在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每一个字都充满了对节日的祝福。 “童心向党·十一向国旗敬礼”国庆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示了淄河少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精神面貌,表达了淄河全体师生对祖国生日的祝福之情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编辑:殷 曦<div>审核:李成龙</div><div>照片:谭晓琼、 韦萌、郭瀛</div>

祖国

童心

国旗

淄河

祝福

红色

队员

敬礼

热爱

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