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上红袖I Believe

大连赵德智

<h1></h1><h1><b>出境:辉姑娘<br>摄影与后期:赵德智<br>随行拍摄指导:残牙老猫老师</b></h1><div><b>拍摄地:坝上</b></div><div><b>气温:16度</b></div> 后记:<div> 这组照片是我们在坝上第二天拍摄的照片,在第一天下午到达坝上时,尽收眼底的风景让我着迷和震撼,但,举起相机的那一刻,我茫然了,现在回想起来是坝上太大了,不是我可以想象的大,辽阔的场景使得我很无助,当时猫老师很严肃的批评我,在坝上就要拍一些大场景的环境人像,但对于我来说,之前拍摄的就是一些局部的场景,本不拍风光的我,不知道如何的取景和构图,在猫老师的指导下,这一天我逐渐进入了佳境。</div><div> 这组照片不是我在坝上拍的最好一组照片,但却是我有感觉的一组照片,从这组开始,我进入了状态,希望今后自己能改变拍摄风格,做到完善吧。</div><div> 感谢残牙老猫老师的严厉批评和指导,猫老师是一个好老师,我会记在心里。</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