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班迎国庆线上画展

奥利奥

<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高山巍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大河奔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地大物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祖国——中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深深爱恋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到了祖国妈妈过生日,普天同庆的好日子,我们小二班的小朋友们一起、唱红歌、画祝福,做手工,表达对祖国妈妈生日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十月的阳光弥漫着喜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十月的微风翻阅着心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十月的天空展现着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甜甜的歌声送给祖国妈妈,祝您生日快乐!</p>

祖国

二班

十月

妈妈

祝福

迎国庆

唱红

生日快乐

歌画

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