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十一院幼儿园中一班快乐宝贝

🍭YY🍭

<p class="ql-block">九月的天空,格外的高;</p><p class="ql-block">九月的天气,格外的爽🍃;</p><p class="ql-block">九月的风儿,格外的柔;</p><p class="ql-block">九月的大地,秋意绵绵🍂;</p><p class="ql-block">九月平和又安详,</p><p class="ql-block">九月,我们开学啦🎒!</p><p class="ql-block">新学期,新开始。九月开学季,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的区域游戏活动</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的粘土手工,锻炼我们手部小肌肉。</p> <p class="ql-block">我们喜欢听故事</p> <p class="ql-block">人人讲卫生,个个爱清洁</p> <p class="ql-block">美术作品《小房子》</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小房子漂亮吗😊😊</p><p class="ql-block">给我点个赞吧👍👍</p> <p class="ql-block">安全知识我知道。</p> <p class="ql-block">9月10日教师节,我要送给老师亲手制作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要把自己的小椅子擦的干干净净👍👍</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跟着老师玩趣味游戏吧👏👏👏</p> <p class="ql-block">强身健体学武术</p> <p class="ql-block">思维课程我们喜欢,动手又动脑。</p> <p class="ql-block">中秋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也来制作月饼🥮感受节日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做操啦!!</p><p class="ql-block">快来跟着老师一起来做操!!</p> <p class="ql-block">嗨!!</p><p class="ql-block">滑滑梯好好玩呀!</p> <p class="ql-block">比一比看谁爬的快</p> <p class="ql-block">我要加油💪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运西瓜》</p><p class="ql-block">你等等我😅😅</p> <p class="ql-block">投球我最棒!!</p>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拍球啦!我们比一比看谁拍的多!</p> <p class="ql-block">排排队骑小车😊😊</p> <p class="ql-block">因为天气的原因我们无法到外面游戏。</p><p class="ql-block">在室内我们也可以开心快乐的做游戏😊😊</p> <p class="ql-block">加油加油💪</p> <p class="ql-block">听音乐🎶传球游戏</p> <p class="ql-block">抢椅子游戏真好玩👏👏👏</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国旗!</p><p class="ql-block">国旗国旗红又红,</p><p class="ql-block">五颗金星在一起,</p><p class="ql-block">一颗大,四颗小,</p><p class="ql-block">闪闪发光亮晶晶,</p><p class="ql-block">国旗国旗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我们向你敬个礼。</p><p class="ql-block">祝我们的祖国妈妈生日快乐🎂🎂🎂</p>

九月

我们

国旗

游戏

快乐

喜欢

加油

做操

新学期

比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