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砺行少年团,歌声抒壮志

Super

<h1><font color="#ed2308">——宜昌八中校园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砺行七班实况直击</font></h1> 歌声嘹亮,青春激昂!<br>红旗飘扬,梦想启航!<br>9月29日,宜昌市第八中学第十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暨校园歌手大奖赛进入第二天,校园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也在这天下午拉开大幕! 807班的砺行少年团作为本次比赛的压轴登场,以一曲超燃的《红旗飘飘》向祖国72周年华诞献礼,抒发了向祖国致敬、为祖国唱彩的真情实感,更唱出了热爱祖国、强国有我的豪情壮志,将此次比赛推向高潮。 下午4点多,宜昌八中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正式开始。<br>在全校老师一首《我的祖国》大合唱后,七、八两个年级十八支队伍依次登场一展风采。 校园内歌声飘场,激情高涨。而砺行七班的少年们,更是整装待发,一张张充满朝气的脸庞,更是满含着激动与喜悦。 终于等到登场的一刻!在班主任郑老师的带领下,807班的全体同学和家长代表以整齐的队形站上了舞台,以一段热情洋溢的朗诵,开启了属于七班的表演时刻! 红旗飘扬,迎着万道彩霞,荡开长风的豪迈!<br>红旗飘扬,翻飞着民族的血性,抒发着赤子的情怀!<br>在山之巅、在海之滨,五星红旗是不变的精神;<br>在路之远、在梦之真,五星红旗是无疆的大爱;<br>五星红旗是唱给祖国的诗歌!<br> 我是江河中的一条小鱼,愉快地畅游在起伏的碧波;<br>我是山上的一棵小树,平静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抚摸。<br>我爱你祖国,你是滚滚的长江、奔腾的黄河,我爱你祖国,你是泰山的耸立、昆仑的巍峨。<br> 上善若水,空谷虚怀,披荆斩棘,遍地花开;<br>东方巨龙,腾空飞跃,民主富强,继往开来;<br> 锦绣盛世,歌舞升平,华夏龙腾,蒸蒸日上;<br>我爱你祖国,我爱你五星红旗!<br> 飘扬吧,五星红旗!<br>飘扬吧,祖国的精神!<br>飘扬吧,民族的血性! 飘扬吧,民族的自豪!<br>飘扬吧,我永恒的爱!<br>看红旗飘飘,向祖国致敬!看红旗飘飘,为祖国喝彩! 铿锵有力而又饱含深情的朗诵声,响彻在校园,不由得让每个人热血沸腾!<br> 秋日的蓝天白云下,五星红旗正迎风招展,也仿佛应声而舞! “红旗飘啊飘”,童声助演嘉宾一亮相,即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那是从旭日上采下的虹,没有人不爱你的色彩<br>一张天下最美的脸,没有人不留恋你的容颜<br> <div>你明亮眼睛牵引着我,让我守在梦乡眺望未来<br>当我离开家的时候,你满怀深情吹响号角</div>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br>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br>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br>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而随着身着水墨长衫的功夫少年登场,更是让所有观众沸腾起来! 在歌曲的高潮时刻,一架巨大的无人机从舞台背后升起,“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强国有我,梦想启航”的红色条幅腾空而起,整个校园的操场全部欢呼起来,掌声雷动,超燃时刻来临! 舞台上,歌声嘹亮;校园中,激情飞扬!<br>正如歌词中所说,“腾空的志愿像白云越飞越高”,此时此刻,孩子们不仅用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之情,更表达着强国有我、逐梦启航的雄心壮志! 全程高燃场面,值得反复观赏!<div>在掌声与欢呼声中,砺行七班所有在场的家长无不热泪盈眶,激动不已!<br></div> 这一刻,更让孩子们坚信: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 还记得:<br>炙热高温下,挥汗如雨的训练;<br>夜幕深沉中,披星戴月的练习;<br>天色微亮时,争分夺秒的彩排……<br>还有,各位老师耐心的教导与陪伴,各位家长的全力支持与服务! 所有的一切,都在告诉砺行七班的同学们: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份努力一份收获! 少年展风华,励志更砺行!<br>我们坚信,砺行七班的孩子们,必将乘风破浪,在追逐梦想的征程上越飞越高!<br> <br><br>

祖国

五星红旗

七班

飘扬

校园文化

艺术节

比赛

我爱你

合唱

超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