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与您分享。

雅典娜

<h3>我在异国他乡。因疫情停航不能回到祖国深表遗憾。<br>因为国度不同,一切都有不同。首先就是时间。地球的自转与公转改变了原来的时间。“颠倒黑白”哈哈哈我这与国内时间相差12个小时。也就是说我的白天是国内的晚上,我这晚上就是国内的白天。我现在时间是早晨9点22分,国内是晚上9点22分。由于时差的问题,也是出了笑话的。比如我这白天问侯早上好,人家说我还没睡呢咋就早上了尼。不让睡觉吗?哈哈哈。真出笑话。哈哈哈。弄得不好意思呀!🤦‍♀️捂脸。<br> 时间的变化生活习惯也有改变。<br>  今天就先介绍一下时间的不同。谢谢各位老师的倾听。拜谢!</h3> <h3>讲今天的早餐🥣<br>一杯牛奶。一个全麦面包。两个高弹小面包🥯有两片火腿肉,三片鸡腿🍗肉。今天吃多了。鸡蛋没吃。面包剩下了半块全麦面包。哈哈哈。实话实说。哈哈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