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大草原

蒙太奇

<p class="ql-block">有多少草原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有多少草原的歌曲;</p><p class="ql-block">就连印象中的“草原英雄小姐妹”都和这个名字息息相关!</p><p class="ql-block">那就是:</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仿佛她就是整个内蒙古!</p><p class="ql-block">她不仅是内蒙古最大的草原,而且是含括所有草种和可饲养所有草原牲畜的大草原。</p><p class="ql-block">草原中有众多的湖泊、湿地和沼泽 ;</p><p class="ql-block">她孕育了草原民族和文化;</p><p class="ql-block">有多少英雄出自她的怀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终于来到她的身旁,</p><p class="ql-block">内心无比的激动!</p><p class="ql-block">那是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那是我的呼伦贝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我想哭泣!</p><p class="ql-block">我要放声歌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爱在天边,</p><p class="ql-block">天边有一片辽阔的大草原。</p><p class="ql-block">草原茫茫天地间,</p><p class="ql-block">洁白的蒙古包散落在河边;</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爱在高山,</p><p class="ql-block">高山深处是金色的大兴安。</p><p class="ql-block">林海茫茫云雾间,</p><p class="ql-block">矫健的雄鹰俯瞰着草原;</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白云朵朵飘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爱、</p><p class="ql-block">我的思恋;</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白云朵朵飘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爱、</p><p class="ql-block">我的思恋;</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爱在河湾,</p><p class="ql-block">额尔古纳河穿过大草原。</p><p class="ql-block">草原母亲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深深地河水深深地祝愿。</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白云朵朵飘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爱、</p><p class="ql-block">我的思恋;</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白云朵朵飘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爱、</p><p class="ql-block">我的思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