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颂赞歌------官庄学区少先队员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万古长青!

官庄•少先队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祖国生日的由来🇨🇳</span></p><p class="ql-block"> 10月1日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取得了中国人民革命的伟大胜利。1949年10月1日,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开国大典,在隆隆的礼炮声中,中央人民政府主席毛泽东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并亲手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红旗。聚集在天安门广场的三十万军民进行了盛大的阅兵和庆祝游行。</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为祖国唱支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我们欢聚一堂共同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伴随着悠扬动听的旋律响起,少先队员们翩翩起舞,唱响了心中的赞歌,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万古长青!通过这次庆国庆活动,少先队员们重新认识了今天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蓬勃发展的祖国,由衷地唱响了心中的赞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与祖国共成长🌸</span></p><p class="ql-block"> 祖国妈妈,我是您的儿女,我是炎黄子孙,我是您这大花圃里的一朵小花,今天我想跟您说说心里话。</p> <p class="ql-block">这几年您的变化可真大啊!脱贫攻坚工程,已经完美收官,老百姓都过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中国神舟载人航天飞船于2021年6月17日成功发射,遨游蓝天3月之久,已在9月17日凯旋,这是蓝天工程的又一伟大胜利…祖国妈妈,您的丰功伟绩,怎能用这只言片语来详尽叙述呢!面对您的日新月异,我只有好好学习,才能赶上您前进的步伐!</p> <p class="ql-block">🚩我为祖国献力量🚩</p> <p class="ql-block">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少先队员从小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为祖国母亲做贡献。</p> <p class="ql-block">祖国今天的欣欣向荣,离不开先辈们的热血浇灌,我们少先队员要秉承前辈遗志,把青春献给祖国,把爱奉献给人间,让神州山更青,水更秀,天更蓝,华夏更辉煌!</p> <p class="ql-block">  祖国母亲在您生日到来之际,全体少先队员由衷的祝福您:繁荣昌盛,万古长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编辑 官庄中心小学 六(2)中队</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span></p> 官庄学区学校

祖国

少先队员

万古长青

官庄

生日

繁荣昌盛

赞歌

母亲

生日快乐

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