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十六中学国庆专题团队活动集锦

mt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金风送爽,红旗飘扬。国庆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感受节日氛,激发热爱祖国的情感,我校于9月28日组织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和我的祖国”国庆专题系列活动,师生欢歌笑语,共祝祖国繁荣富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国庆主题团队会上,辅导员们做了精彩的发言引导,各团队发言人数达到总人数的三分之二,大大的激励了学生的爱国情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孩子们热情洋溢地向大家讲述国旗的故事,祖国的历史,收获掌声阵阵。</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辅导员讲述开国大典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唱响红歌颂祖国,欢歌曼舞共一堂。高亢奋进的颂歌,用诚挚的热情为祖国送上了深情的祝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孩子们表演我爱祖国手势舞。</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国庆主题知识竞赛。</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五彩画笔画祖国。</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每当大海在微笑,我就是笑的旋涡,我分担着海的忧愁,分享海的欢乐。</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p>

祖国

国庆

辅导员

团队

歌唱

专题

亲爱

讲述

强国

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