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

小女孩萱萱

<p class="ql-block">今天下午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班举行了演讲比赛。一起来看看吧!</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号选手。比赛开始前,我的心像装了一只小兔子似的,砰砰直跳,好紧张啊!</p> <p class="ql-block">当我来到讲台上时,望着台下一位位同学的眼睛,说话的语速因为紧张而加快了许多,我的身体紧绷着,腿不经发颤,鼻尖也冒出了点汗。演讲时语无伦次,脑海中一片空白。</p> <p class="ql-block">二号选手是我们班的林同学。林同学是脱稿的,他讲的抑扬顿挫、妙语连珠,以至于评委给他打了很高的分。</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还有许多选手上讲台进行演讲,如:杨同学、李同学、刘同学……有的人演讲时结结巴巴;有的人又讲的字正腔圆,声音洪亮;有的人演讲时声音很小…… </p> <p class="ql-block">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方同学。方同学不仅有音乐,而且演讲时声情并茂,让同学们都沉浸在她的演讲中。当方同学下了讲台后,同学们才“走”出了方同学的演讲。接着,班里爆发出一阵震天动地的掌声。</p> <p class="ql-block">演讲比赛结束后,黄老师给我们颁发了奖状、奖品。虽然这次我只得了“二等奖”,但我仍不灰心,我会继续努力,争取下次演讲比赛获得“一等奖”!</p>

同学

演讲比赛

演讲时

讲台

选手

演讲

妙语连珠

紧张

心像

时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