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祝福祖国”——市三小迎国庆诗歌朗诵会

美友10361900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们欢聚三小,共庆祖国母亲72岁的生日;今天我们歌功颂德,共赞中国共产党的辉煌百年。</p><p class="ql-block"> 让我们诵起美妙的旋律,一起融入进这欢乐的海洋中;让我们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p><p class="ql-block"> 在这欢乐的日子里,我们一起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欢聚一堂</p> <p class="ql-block">“喜迎国庆、祝福祖国”诗朗诵会正式拉开序幕</p> <p class="ql-block">  杜学锋校长为诗歌会致词</p> <p class="ql-block">  走进十月,我们用一样的眼神凝望金秋;凝望金秋,我们用一样的心情渴望收获。</p><p class="ql-block"> 语文组的精彩瞬间</p> <p class="ql-block">  欢度国庆,我们用暸亮的声音歌唱祖国;歌唱祖国,我们用深情的语言诠释情怀。</p><p class="ql-block"> 数学组的精彩瞬间</p> <p class="ql-block">趣味活动一:成语猜猜猜</p> <p class="ql-block">  青春的自由,青春的动感;青春的世界充满梦想和希望。有爱的地方就有梦想;有梦想的地方就有希望。</p><p class="ql-block"> 英语教研组的精彩瞬间</p>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p><p class="ql-block"> 主持人为大家呈现的精彩瞬间</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趣味活动二:一起抢凳子</p> <p class="ql-block">  无论是天涯海角,五星红旗永远在中华儿女心中高高飘扬!</p><p class="ql-block"> 校级领导的精彩瞬间</p> <p class="ql-block">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依偎在您的心窝!</p><p class="ql-block"> 全体教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今天的活动。</p> <p class="ql-block">  走过耕耘的日子,走进收获的季节;走过昨天的坎坷,走向明天的希望。让我们一起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祝愿我们的三小更加辉煌,明天会更好!</p>

祖国

我们

祝福

瞬间

精彩

迎国庆

伟大

今天

永远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