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辈学习,坚定方向与使命

YyJCc

<p class="ql-block">旧邻居的几句话真的很让我开心😊😊</p><p class="ql-block">因为听到了太多社会上对幼儿园,幼儿,幼教的错误认识和理解。😔</p><p class="ql-block">她说,孩子那么小就是要玩,学习以后学呗,什么年龄段就做什么年龄段做的事。👍🏻👍🏻👍🏻</p><p class="ql-block">在大学时候,都说理论一回事,实践一回事,这其实是两层含义。</p><p class="ql-block">一层含义:理论是用脑子记的,而实践是用行动证明的。</p><p class="ql-block">另一层含义:理论学的内容和实践中用到的知识基本上没有任何联系。</p><p class="ql-block">而这一直让我很难受,因为我始终坚信着我们学过的关于学前教育的理论,国家的大政方针,教育部一再强调的幼小衔接,禁止幼儿园小学化等等是多么首当其冲的重要和需要落实到位。</p><p class="ql-block">可是社会上,具体来说北方的大众可能更多喜欢把孩子送到私立,接受更多文化课知识的灌输,这对于幼儿来说是有多残忍!</p><p class="ql-block">今天有幸听到李园长的语重心长的教诲以及宁江三幼吴老师的经验分享,我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与使命,我要坚持自己的想法,并身体力行,为成为合格优秀的幼师努力💓💓💓</p> <p class="ql-block">成年人的世界里也需要在忙碌之余偶尔唤醒一下<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内心的小孩</span>🎈🎈🎈</p><p class="ql-block">而我希望这份最美的职业可以唤起我内心越来越多孩子身上的那种单纯可爱和善良美好。</p> <p class="ql-block">有幸认识吴老师,听吴老师的经验分享。我在吴老师身上看到了太多优秀<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幼教老师的标配</span>哈哈哈。</p><p class="ql-block">衣着打扮大方休闲得体,短发干练好打理,性格随和大度,举止谦虚有礼。</p><p class="ql-block">当然也有吴老师自己独特的一面,虽然短短几天的接触,但我感觉到吴老师对工作的高度负责和热爱。今天有机会扮演小朋友和吴老师互动了一把好开心💓💓💓希望做梦能成为吴老师的孩子,享受吴老师的爱哈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