矜持

莫兰可灵

<p class="ql-block">我从来不曾抗拒你的魅力</p><p class="ql-block">虽然你从来不曾对我着迷</p> <p class="ql-block">我总是微笑的看着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情意总是轻易就洋溢眼底</p> <p class="ql-block">我曾经想过在寂寞的夜里</p><p class="ql-block">你终于在意在我的房间里</p> <p class="ql-block">你闭上眼睛亲吻了我</p><p class="ql-block">不说一句紧紧抱我在你的怀里</p> <p class="ql-block">我是爱你的</p><p class="ql-block">我爱你到底</p> <p class="ql-block">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p><p class="ql-block">任凭自己幻想一切关于我和你</p> <p class="ql-block">你是爱我的</p><p class="ql-block">你爱我到底</p> <p class="ql-block">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p><p class="ql-block">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爱你</p><p class="ql-block">深深去爱你</p> <p class="ql-block">我曾经想过在寂寞的夜里</p><p class="ql-block">你终于在意在我的房间里</p> <p class="ql-block">你闭上眼睛亲吻了我</p><p class="ql-block">不说一句轻轻抱我在你的怀里</p> <p class="ql-block">我是爱你的</p><p class="ql-block">我爱你到底</p><p class="ql-block">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p><p class="ql-block">任凭自己幻想一切关于我和你</p> <p class="ql-block">你是爱我的</p><p class="ql-block">你爱我到底</p><p class="ql-block">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p><p class="ql-block">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爱你</p> <p class="ql-block">出品:莫兰可灵</p><p class="ql-block">出镜:宝妹</p><p class="ql-block">友情滋润:上官伊然、糖果</p><p class="ql-block">武汉莫兰可灵摄影工作室</p><p class="ql-block">2021年9月于仙居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