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歌曲女生版的《游牧时光》

王婵王婷

<p class="ql-block">游牧时光</p><p class="ql-block">词:余启祥</p><p class="ql-block">曲:绍兵</p><p class="ql-block">演唱:齐旦布</p><p class="ql-block">我用我自己的流浪</p><p class="ql-block">换一个在你心里放马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像那游牧的人们一样</p><p class="ql-block">把寂寞忧伤都赶到天上</p><p class="ql-block">我愿我所有的愿望</p><p class="ql-block">追随你走在每个迁徙的牧场</p><p class="ql-block">像我放过的马儿一样</p><p class="ql-block">让爱的旅途都沾满阳光</p><p class="ql-block">是你在我身上刻下游牧时光</p><p class="ql-block">我愿把心儿放在你的歌声飞翔</p><p class="ql-block">今夜对酒月亮</p><p class="ql-block">思恋风吹草浪</p><p class="ql-block">有你相守在身旁</p><p class="ql-block">我醉了又何妨</p><p class="ql-block">我愿我所有的愿望</p><p class="ql-block">追随你走在每个迁徙的牧场</p><p class="ql-block">像我放过的马儿一样</p><p class="ql-block">让爱的旅途都沾满阳光</p><p class="ql-block">是你在我身上刻下游牧时光</p><p class="ql-block">我愿把心儿放在你的歌声飞翔</p><p class="ql-block">今夜对酒月亮</p><p class="ql-block">思恋风吹草浪</p><p class="ql-block">有你相守在身旁</p><p class="ql-block">我醉了又何妨</p><p class="ql-block">有你相守在身旁</p><p class="ql-block">我醉了又何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游牧时光:原唱~齐旦布,浑厚的男声与马头琴一般倾诉那稍纵即逝的青葱岁月,朋友们!不妨来听听女生版的《游牧时光》也别有味道</p> <p class="ql-block">早安,朋友!🌞新的一天开始了,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不为明天烦恼,不为昨天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每天给自己一份潇洒,不为明天担忧,不为昨天懊恼,只为今天更快乐。一曲《游牧时光》带给你好心情</p> <p class="ql-block">齐旦布 藏族 歌手 四川阿坝黑水县人,现就职于黑水县旅游局齐旦布,代表作品:《游牧时光》《心灵的坐标》《一生的飞翔》《寂寞牛角琴》《爱在羊茸山水间》等。</p><p class="ql-block">在众多的藏族歌手里,齐旦布还是有一定实力和特点的。</p><p class="ql-block">听他的歌,有草原那一望无际的辽阔与大气,有高原那蓝天白云的抒展与优美,更有青稞酒那醉人的醇香与深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