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插曲 爱断情伤

娜样芬芳(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原唱 蔡琴</p><p class="ql-block">翻唱 娜样芬芳</p> <p class="ql-block">等待不难</p><p class="ql-block">时间总是不长不短</p><p class="ql-block">心中有渴望</p><p class="ql-block">和你静静谈一谈</p><p class="ql-block">而雷声轰传</p><p class="ql-block">却让人心慌意乱</p><p class="ql-block">终于我冷却了心情</p><p class="ql-block">窗外的天色已晚</p><p class="ql-block">开口之前</p><p class="ql-block">泪光已在眼里旋转</p><p class="ql-block">你无波的心情</p><p class="ql-block">比我的泪还冰凉</p><p class="ql-block">而再三思量</p><p class="ql-block">避开你又能怎样</p><p class="ql-block">想走却没有方向</p><p class="ql-block">迷乱在狂想的路上</p><p class="ql-block">夜那么长</p><p class="ql-block">足够我把每一盏灯都点亮</p><p class="ql-block">守在门旁</p><p class="ql-block">换上我最美丽的衣裳</p><p class="ql-block">夜那么长</p><p class="ql-block">所以人们都梦的神魂飘荡</p><p class="ql-block">不会再有空间</p><p class="ql-block">听我的爱断情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