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您听我说话了??

美酒加咖啡

<p class="ql-block">你是领导你说了算[白眼]</p><p class="ql-block">后面的时间也会说话</p><p class="ql-block">你能为害群之马撑伞那就是了</p><p class="ql-block">我相信自己的做法和眼光</p><p class="ql-block">我不会看错人 </p><p class="ql-block">只相信你受的委屈比我那一趟 多得多 </p><p class="ql-block">没事 今天你没有骂我就行了</p><p class="ql-block">理解理解</p><p class="ql-block">没有做到那种层次没有领会太高的委屈</p><p class="ql-block">这[捂脸]就过了</p><p class="ql-block">我不再重复 过去的 恶性循环的人的威淫</p><p class="ql-block"> 我向你申请</p><p class="ql-block">10月跑完</p><p class="ql-block">我跑不下来这七路的时间</p><p class="ql-block">非常疲劳</p><p class="ql-block">这也快三个月了足</p><p class="ql-block">能知道学院的人坐车投币到丰和园都是不说一块</p><p class="ql-block">10坐到体院馆环倒一块</p><p class="ql-block">我精力投入放松不下来</p><p class="ql-block">看到投一块就憋不住要说</p><p class="ql-block">每天有跑 都能抓三五个</p><p class="ql-block"> 那天六个人学生公寓到环岛六元</p><p class="ql-block">我确认了是投一元</p><p class="ql-block">学院就让他们加一元</p><p class="ql-block">每次都因为这 看得见的错误来加钱也增加了 思想的负担</p><p class="ql-block">我说了有啥用 票款不是归我摊算</p><p class="ql-block">这七路太复杂 你明知道也无奈</p><p class="ql-block">我用心为自己的工作份内做事</p><p class="ql-block">是因为摊上了 您的好榜样</p><p class="ql-block">以前在建阳那经理也是棒棒哒 对女生也很照顾</p><p class="ql-block">在南平钢化厂 那种古老的班车 安全科长 我才是C证 他都敢开口叫我 先上班 在持续给我去南平报名增驾A3</p><p class="ql-block"> 我问他:你不怕我没证敢驾驶?他回答 不会我看你的一双手我就能给你去报名[握手]</p><p class="ql-block"> 我没有答应那时候是 去外面 避超生的</p><p class="ql-block">就是这样 你们信任我们</p><p class="ql-block">我也能信任自己的眼光</p><p class="ql-block">所以 这七路的时间跑法 很累很累我真的眼睛也受不了 都是失眠 </p><p class="ql-block">而且 每次都是因为他的 肆意行为 就让好好做事的站务员 同流合污</p><p class="ql-block"> 这样时间和他们完全都相差甚远你心里是有数的</p><p class="ql-block">我确实也跑不下来 这七路没有人监督票款照样可以拎着可心的工资 真是悲哀</p><p class="ql-block"> 心累可以赏月</p><p class="ql-block">肢体累了就倒下了</p><p class="ql-block">我还有小女儿学习没有完成</p><p class="ql-block">好好做事</p><p class="ql-block">需要有睡眠和体力</p><p class="ql-block">这也是在七路承受这 无性当中的压力</p><p class="ql-block">刘鸣你 也是这公司的幸运星</p><p class="ql-block">能有你对待事物 望 闻 切 问 摸 的思想去完成每一件 作为女人是看得懂的</p><p class="ql-block">知道有这么一恶人 上方没有给你一个主心骨的 方案 你的方式的即使是对的</p><p class="ql-block">或许某个领导又说是不妥</p><p class="ql-block">我能理解</p><p class="ql-block">我只相信 菜园里有虫 不是虫子得问题 是看菜园的人问题O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