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陶子👣

<p class="ql-block">赞宝6岁,内心感叹,真不容易,这一年,经历了太多,开心快乐的,痛苦煎熬的,得到过,也有失去,我们都很勇敢。</p> <p class="ql-block">喜欢看你假装斯文淑女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其实是只皮猴子啊!🙈</p> <p class="ql-block">天生爱美,就算手中只有画笔!</p> <p class="ql-block">高冷的阿萌姐姐终于被你忽悠到了</p> <p class="ql-block">画画的课后必点一份小蛋糕🍰</p> <p class="ql-block">各种作怪🤪</p> <p class="ql-block">拍照时各种动作切换自如,也是天生的吗?🤪</p> <p class="ql-block">说好的淑女呢?咋又上树了😂</p> <p class="ql-block">喜欢和诞哥一起玩,暖心的大哥哥</p> 美图秀秀自拍修图无师自通 一起长大的果果姐姐,老是被你欺负怎么办! 希望若干年后你也可以从这里起飞! <p class="ql-block">小闺蜜六六,非常可爱的小女生🧚‍♀️</p> 又晋了一级,然后。。很久很久没有游了,心心念念的一直很想去 相机拍,手机拍,各种拍,喜欢给你拍照,记录我们珍贵的时光 <p class="ql-block">那段时间,不管去哪,都要抱着自己的枕头</p> <p class="ql-block">我们准备在老家干件大事情🤭</p> <p class="ql-block">这两年,带你去了很多次成都,计划里,这是最后一次,你很喜欢成都,虽然每次来都会痛一次,仍然很喜欢,成都在你未来的计划里。</p> <p class="ql-block">开心得像小鸟一样飞起。</p> <p class="ql-block">假装自己是美美哒模特儿!很有范儿嘛😂</p> <p class="ql-block">真美好啊!</p> <p class="ql-block">成都回来的那一天,你住进了医院,因为眼睛突然看不清楚路了,在火车上时我甚至想,万一有什么,把我的眼睛给你。</p><p class="ql-block">医生很快做完了检查,双眼视神经炎,只有光感的视力,要我做好心理准备,要马上住院。我就想啊,这个心理准备要怎么准备啊?!紧紧牵着你的手,办完各种手续,住进病房,我就想,看不见的你,会有多害怕无助,所以,我不能害怕,我们一起闯难关。</p> <p class="ql-block">虽然每天要打很多针,抽很多次血,你依然开开心心的,画画,做手工,尽量让自己很充实,和病区里唯一一个小妹妹成了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从眼科转到儿科,最终确诊,视力受损只是表象,爸爸接了电话赶过来我抱着他哭 ,为接下来的治疗心疼,太心疼了。</p><p class="ql-block">很久没有出过病房,向往外面的世界,我抱你坐上医院走廊尽头的窗台,穿着妈妞送来的漂亮纱纱裙,开心极了。</p> <p class="ql-block">六一在医院里度过,有医院志愿者送的礼物,有幼儿园老师带来的小朋友们的问候,有妈妞们送来的漂亮纱纱裙,有姑姑姑爹带来的小点心,开心极了!</p> <p class="ql-block">为了确诊做腰穿,接受激素冲击治疗,ICU里血浆置换,大大小小的检查,康复治疗,你真的很勇敢!很乖!很怕疼,也会边哭边和护士阿姨说:阿姨轻一点……</p><p class="ql-block">我生病换了爸爸来照顾你,几天不见,再见你时,你手上打着套管针,轻轻抱着我,小手拍了拍我说:妈妈你要乖乖吃药噢,吃药了就会好了。</p><p class="ql-block">我泪如雨下。</p> <p class="ql-block">在医院照顾了你近一个月的奶奶终于可以回家过个生日了,你的礼物也很棒🤗</p> <p class="ql-block">远在他乡的小蓝莓惦记着你出院送来可爱的小蛋糕庆祝😇</p> <p class="ql-block">出院后的那段时间,你很少笑了,越来越沉默,因为药物的副作用,因为容貌突然的变化,因为不能上学你想念你的朋友们……我知道,你孤单又难过。</p> <p class="ql-block">我想,你需要一个小伙伴的陪伴,球球就是这样一个小天使!看着你久违的笑脸,我想,它治愈的不仅仅是你。</p> <p class="ql-block">今天你6岁,你掰着手指头算着日子期待了很久,不知道你许下了什么愿望,一定很美好!而我们只愿你健康快乐!平平安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