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款摄影三脚架

龙门山泉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第一款摄影三脚架是劲捷C82+T20x,购买这款产品还有一个小故事。</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学习摄影已有一段时间了,拍摄中时常发生模糊不清的照片,一直想买一个美观轻便实用耐用的三脚架。</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摄影三脚架品种繁多,实体店、网络平台上到处都可看到、查到,但不知道买哪一款好。</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中老年摄影圈》的一名学员,多次收看免费网课并购买过几个专题课件,如茵老师是我的客服老师。</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年7月,收看《中老年摄影圈》如影随行,免费摄影网课,洪亮老师在这节课里比较详细介绍了几款摄影三脚架。</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通过洪亮老师比较详细的介绍,我选择了劲捷C82这款三脚架,还买了另外两种摄影辅助器材。</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4天后,我收到了包装精致、完美无损的三脚架。</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二天一大早,背上这款三脚架,赶紧去拍摄采风。</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初次使用这款三脚架,携带方便,安装方便,调节灵活,高度适中。</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第三次使用过程中,发生了云台主旋钮锁死的现象,前后左右动不了,我将这个异常问题及时与客服如茵老师进行了联系、沟通。</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茵客服老师、洪亮老师分别与我联系,了解出现的具体问题,发视频指导我排除三脚架使用中出现的“故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使用该器材时,怕云台锁不紧、相机前倾,旋转主旋扭时用力很大,主旋扭就顺时针、逆时针都不能旋转了(当时还没弄清楚阻尼旋钮的作用)。</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俩位老师耐心地指导我排除“故障”的方法,我试了多次,均不能排除“故障”,洪亮老师最终决定,他与商家联系,给我重新发一个新的三脚架。</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几天后,商家收到我寄过去的三脚架,客服@何鲜菇🍄详细了解我是怎么使用、怎么发现发生“故障”的,通过他们简单的处理,问题就排除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商家征求我的意见,是否同意将排除“故障”的三脚架给我发回,若我不同意,则重新给我发一台新的。</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选择了将排除“故障”的三脚架重新给我寄回来!</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跨上这款心仪美观轻便实用耐用的三脚架,到处去采风,朋友们都夸我摄影技艺大有进步。</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值此C83测评机会,感谢《中老年摄影圈》洪亮老师、如茵老师的指导和耐心,感谢劲捷品牌客服@何鲜菇🍄的售后服务,祝这两个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越来越好!</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以上采风习作,是我的家乡四川省德阳市的几个小景点,均使用劲捷三脚架拍摄的新习作,希望各位影友喜欢,同时肯请各位摄影老师指导!</p><p class="ql-block">欢迎各位摄影老师和摄友到德阳采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点小建议:对于一款新产品,都是给新用户使用的,新用户都是“小白”。建议制造商录制一个操作指导书一样的小视频,介绍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预防像我这个“小白”一样,操作不当而引起的使用“故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