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额吉

美吧

出镜:猫九<div>摄影:美吧</div><div>后期:美吧</div><div>诗文:美吧 (原创)</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山边的溪水清澈绵长<br>悠扬的牧歌在心中轻轻荡漾<br>妈妈,你是孕育我生命的使者<br>妈妈的牵挂胜过温暖的阳光<br></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梦中的额吉是那样的安详<br>微笑仍留在饱经风霜的脸上<br>额头上皱纹象岁月留下的沟壑<br>脸上写满了人间的喜怒与沧桑<br></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梦中的额吉是那么的慈祥<br>为了遮风挡雨哺育我的生长<br>妈妈是世界上最无私的人<br>儿女她永远都挂在她的心上<br></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金色的草原我亲爱的故乡 <br>妈妈挂念如同缕缕馨香<br>亲爱的妈妈是春天的风<br>母爱就是那金色的阳光<br></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朦胧的迷雾中照着光芒<br>祈祷的时候仿佛看到母亲目光<br>转动的经筒能消除一要烦恼<br>带上真善美的梦想去飞翔<br></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梦中的额吉您是我挚爱的信仰<br>每次祈祷,我都会想念我的亲娘<br>无边无际的白云也会消散<br>但母亲的养育之恩永远难忘<br></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青青的草原上星星在闪亮<br>亲爱的妈妈就是那温暖的阳光<br>我再次向苍天祈祷祝愿<br>愿天下的母亲幸福吉祥<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