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市委机关幼儿园小一班“喜迎十月,欢度国庆”主题活动

实名

<p class="ql-block">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随着歌声与微笑,我们即将迎来了祖国母亲生日华诞。为了培养小一班孩子们作为中国小公民的自豪感,让幼儿形象直观的感受国庆节浓厚的爱国主义氛,通过以下活动让萌娃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妈妈送去祝福。</p> 我来学知识 <p class="ql-block">  老师带孩子们了解国庆节的来历及相关知识,带领孩子们了解祖国的名胜古迹和悠久历史。认识国旗,国徽的特征,认识首都北京,还一起观看阅兵仪式,让孩子们充分感知着祖国的地大物博,源远流长。</p> <p class="ql-block">国庆的由来!</p> <p class="ql-block">国旗代表什么?</p> <p class="ql-block">中国的领土</p> 看我巧巧手 <p class="ql-block">  国旗国旗真美丽,金星金星照大地!通过老师的主题教育,对祖国妈妈有了浅入的了解,孩子们都想通过做手工的形式来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热爱。老师带着孩子们正在制作五星红旗!</p> <p class="ql-block">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在教室里我们挥舞着五星红旗,祝福祖国!</p> 向祖国送祝福 <p class="ql-block">  祝福是美丽的鲜花,散发着阵阵清香;祝福是淡淡的月光,浸透着朦胧无暇;祝福是悠悠的真情,连接着你我的牵挂。</p> <p class="ql-block">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愿每一个孩子都把自己的成长融入祖国的发展,做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好孩子。祝福我们的祖国,以更加矫健有力的姿态,屹立世界舞台!</p> <p class="ql-block">  小一班小朋友们在这里用独特的方式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祝愿祖国妈妈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好。</p>

祖国

祝福

五星红旗

孩子

妈妈

国旗

一班

老师

热爱

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