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孙子组装的小汽车

许德芝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孙子最喜欢拼图、组装,最近又在网上买了小汽车零件,組装了一个小汽车。1094个零件。大大小小一大堆。看得我眼花缭乱,简直不敢相信能拼出来!</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图纸就是九十多页,但他不慌不慌,看着图纸一个一个组装起来,不拆不重复,大约三个小时就拼出来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惊叹不已!我骄傲!自豪!太不容易了!我孙子说这不算难的,还有更难的,几千个零件,图纸就几本,如果有时间再拼更难的!</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