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新的早晨

梓桐

<p class="ql-block">路边还看不清人影,东方已是心中的神话,我完全忘了前方还亮着路灯,太美啦!这美,可以让人把所有的心思放下。</p><p class="ql-block">“天上有钱掉,还要起得早。”母亲常说的一句话,至今响在耳边。</p><p class="ql-block">清晨出行,是一种喜好生活的践行,能与自然相融合,影响自己的将是一生。</p> <p class="ql-block">这是汇源名邸,离鲤鱼江还有一段路,路旁都是看惯了的山和树,坚持信念,风景会在时光的轮回中变迁,每个早上都是一个新的世界,只要内心沉淀,每段路都会给予不同的馈赠。</p> <p class="ql-block">我骑的是陈旧了的单车,放在那里它都可能被视为废品,但在我心里它是不可替代的力量。它像是忠贞不渝的那个“人”。</p> <p class="ql-block">过鲤鱼江了,今天能自如地穿梭在车道上,已经非常满足,自己做的只是微不足道,享受的则是满满的幸福。人是在不断地行进中汲取,挑战自我,是在为健康充电。生活不光是为自己,还要关顾他人。</p> <p class="ql-block">一道道水墨的山峦,是东方的屏障。“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有空气、阳光,万物吐露芬芳,早上才能找到一个最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此情此景我由衷感叹,有伟大的祖国,才有我们幸福的今天!这是大家都熟悉的地方鲤鱼江大桥,江心倒影,虹桥飞架,楼与天高,一切都因江水的姗姗来迟,大美东江,宛若天上掉下的美景!</p> <p class="ql-block">长长的高等级公路,八车齐驱,够爽!路的尽头,我只看到延伸的那个点。白溪有多远骑过去才知道,大概20分钟路程。</p><p class="ql-block">白溪是郴州一个边沿小镇。有农庄,有工厂、还有别墅群。群山悠然,是我们经常路过的地方。庶民才是这片土地的开创者,而今天,我只是一名看客,一切感觉新奇。</p> <p class="ql-block">打道回府了,山的那头是资兴,远远的,是那样的清新秀美,让人向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