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爱你

静宜

<p class="ql-block">题记:</p><p class="ql-block">祖国,我爱你,体现在我对生活的点滴之中。</p><p class="ql-block">祖国,我祝福你,体现在我对歌篇与抚琴的热爱之中。</p> <p class="ql-block">历史的长河,承载着您的过往。时光的琴弦,弹唱着您今日的辉煌。</p> <p class="ql-block">七十二年的光辉历程里,您如巨缆,凝聚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牵动着各行各业发展的势头。</p> <p class="ql-block">建设托起一个个明天,举国上下,步伐协调一致。每个人肩扛着重任,却从没感觉过疲累。</p> <p class="ql-block">发展让每一天收获着一个个喜悦,每个人勤奋努力,却从不计一路的艰辛。让期冀悄悄爬上一个个明媚的心窗。</p> <p class="ql-block">各行各业捷报频,</p><p class="ql-block">勤劳智慧曳魅影。</p><p class="ql-block">山河壮丽景连景,</p><p class="ql-block">使命召唤缀今明。</p> <p class="ql-block">我爱祖国充满着希望的高傲与虔诚,我爱祖国激起着梦幻的万千慰藉。</p><p class="ql-block">我怀着他人同有的快乐,迎接着一个个美好的黎明。</p><p class="ql-block">祖国铿锵高亢的脚步盛满着我的琴声歌声。</p> <p class="ql-block">后记:</p><p class="ql-block">祖国,让每个中国人的心底,都有着无尽的幸福。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如花朵,开在中华儿女的心上。祖国,繁荣昌盛,日益增长的经济势头,填缀着中华儿女的爱国之情。</p> <p class="ql-block">图片出镜:静宜</p><p class="ql-block">文字:静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