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在家学习,小小的我亦是认真的——泉港区新宅小学101班

月光如水

<p class="ql-block">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带着对小学生涯的憧憬,我们终于在2021年的9月1日成为了泉港区新宅小学中的一员,9日10日,我们迎来小学阶段的第一个教师节,刚开心地跟老师们说声“节日快乐”的同时,也遭遇了新一轮“新冠病毒”的侵袭,让我们在只上了两周的时间,又得重返家里“隔离”的孩子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爸妈的陪伴下,我们认真的从“横”“竖”“撇”“捺”“点”,“0.1.2.3.……开始;从零星的跳几下到可以连续跳50下以上的跳绳活动开始;从小事做起,你瞧:拖地,扫地,洗碗,擦桌子,收衣服,叠衣服,我一点都不马虎呢;在爸妈的指导,完成第一份手抄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大人们都说我是个可爱的孩子,可爱在哪里呢?可能是能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能帮助爸妈做点力所能及的家务,还能每天都能有固定的时间运动!</p> <p class="ql-block">一下,两下,三下,四下……</p><p class="ql-block">“妈妈,我不懂跳,也跳不动了。”这是刚开始跳绳的我,可不许笑我哦,妈妈说:“万事开头难,坚持几天你就会跳了,而且越来越好越多,”看来妈妈没骗我,还真的是!我现在可以跳100下左右了!加油!</p> <p class="ql-block">我是连英萍,是个爱学习,会生活的好孩子,每天我都好好的学习,在妈妈的指导学习生活中的各项小技能!希望疫情过后,让所有的老师都能看到我身上的变化!</p> <p class="ql-block">我叫庄靖涵,人如其名,我爱学习,也爱劳动,力求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呵呵😊</p> <p class="ql-block">你瞧!我是不是个乖巧的小男子汉呢?文武双全呗!</p> <p class="ql-block">为了以后的能取得好成绩,我必须要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开始,养成认真的好习惯……</p> <p class="ql-block">我扫的地板,可算是一尘不染呢!夸夸我,厉害不?</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学习,也喜欢跳舞,你瞧!我压腿的基本功还不错吧!</p> <p class="ql-block">我可是个懂得安排时间的帅小伙!择菜,跳绳,做眼保健操,写字,一项都没落下,怎么样,值得一赞吧?</p> <p class="ql-block">哈哈……跟着老师,妈妈,我可学会了很多技能呢?</p> <p class="ql-block">有妈妈的陪伴,我可是更加努力了,很幸福呀!</p> <p class="ql-block">爸爸在旁边呢,我一定好好表现,“爸爸,我给您讲故事哦!”</p> <p class="ql-block">哇塞!写字,洗楼梯,跳绳,我都是一流的,哈哼!</p> <p class="ql-block">妈妈说:“擦桌子的时候呀,要主要把桌上的东西先拿起来,这样东西才不会掉,不会破碎!”今天又学了一项技能了!</p> <p class="ql-block">老师说:“一年级刚开始朗读:一要指着读,二要大声读。”我都能做到!耶耶耶…</p> <p class="ql-block">喜欢学习,做家务,也喜欢弹古筝,这就是我——连若淇,现在请欣赏我弹奏曲目,谢谢!</p> <p class="ql-block">在妈妈的指导下,我认真的完成朗读,写字,画画,洗碗,很开心!老师,请放心,我会坚持着这个学习习惯!</p> <p class="ql-block">这段时间,除了学习,我又学到了一项重要的技能——煮饭,厉害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爸妈忙,在姐姐的陪伴下学习,也很幸福滴!!!</p> <p class="ql-block">除了学习,我是可个篮球爱好者!有谁敢跟我Pk吗?</p> <p class="ql-block">我可是个小小钢琴家呢,坐下来,好好欣赏我的表现哦!嘿嘿😁</p> <p class="ql-block">妈妈陪伴不能少!!我很幸福!</p> <p class="ql-block">哈哈,经过乐此不疲的训练,绳子可以飞起来了!</p> <p class="ql-block">我照顾的菜,绿油油,是不是很想采摘一把回去?呵呵</p> <p class="ql-block">拍球的技术,我可牛了!!</p> <p class="ql-block">我是个小小舞蹈家!!</p> <p class="ql-block">做眼保健操,我可是认真的,老师说了:“做眼保健操,可以保护眼睛的。”</p> <p class="ql-block">妈妈还没回来,帮妈妈做点家务事吧……</p> <p class="ql-block">看书,我可喜欢了,就是有些字还不认识,所以得妈妈陪着,我可以随时问她!</p> <p class="ql-block">喜欢养花,浇花,照顾花,看到花儿一天天的长大,我可开心了</p> <p class="ql-block">在妈妈的帮助下我完成了小学阶段的第一张画和手抄报。</p>

妈妈

学习

老师

跳绳

爸妈

陪伴

眼保健操

小学

喜欢

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