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作者:才才

北上广文学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的宝宝</b></p><p class="ql-block"><b> 作者:才才</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生命的诞生</p><p class="ql-block">恰如一缕青烟升起</p><p class="ql-block">我记着成长的过程</p><p class="ql-block">却遗忘最终的去向</p><p class="ql-block">窗外是连接三都澳的海水</p><p class="ql-block">丰饶盈人</p><p class="ql-block">波光潋滟</p><p class="ql-block">汗津津的匍匐在</p><p class="ql-block">我的怀里入睡</p><p class="ql-block">她的安静</p><p class="ql-block">是那么美好</p><p class="ql-block">那一丛黑发像草叶葳蕤</p><p class="ql-block">富有生机</p><p class="ql-block">我用手指梳理</p><p class="ql-block">感受着生命的强大和昌盛</p><p class="ql-block">像密林里一股清新的风</p><p class="ql-block">像悦耳的泉声</p><p class="ql-block">鸟儿啁啾</p><p class="ql-block">感谢你啊</p><p class="ql-block">让我重新认识生命的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15px;">作者简介: 才才,本名, 王作青, 山西长治人,自由职业,擅长弹钢琴 、唱歌。 作品已有二十余篇见诸于《深圳诗歌》、《现代诗歌文学社》、《红柳文学》等刊物平台。现居住于福建宁德市区。</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