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故事会征文赛人气奖

张菂

<p class="ql-block">附获奖作品链接:</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5.cn/3rxv817g?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黄山脚下我的游学故事</a></p><p class="ql-block"><br></p> 获奖荣誉榜 <p class="ql-block">获奖了又获奖了……疯狂的得奖,刹车也刹不住,挡也挡不住,奖励一个接一个之接踵而至!参与投稿“年少时的疯狂趣事”主题故事会大赛,有幸勇夺“人气奖”第一,并获得“故事大王奖”……</p><p class="ql-block">此刻的我,诚谢活动组织者,感谢给我此作品阅读之点赞之的你,因为有你的金指点赞,才有我此作品获点赞量冠军~</p> <p class="ql-block">这这……参赛作品获得“人气奖”第一名!容易,容易吗?美篇平台号称有2亿注册用户,此次故事会第二期,参与投稿760多人,而我的参赛作品阅读量5620,点赞数376,勇夺人气奖第一!此刻的我,并不是自夸,也不是自吹,关键是说一说道一道的主要目的是:诚谢活动组织者,更谢美友的厚爱乃支持鼓励,有了你的金指点赞,方才有我的此荣誉!</p> 获奖作品摘录 美友留评摘录 获奖有感之说说 <p class="ql-block">前天,美篇平台公布了获奖名单,故我随即发了个美篇说说,分享获奖之……下面摘录几位美友留评。</p> 获奖作品摘录 获奖感言~~ <p class="ql-block">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感谢还是感谢!不忘初心,吾将上下而求索,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未来。今天过了又将是明天,吾将定要不辜负自己,也不负众望,继续保持前四年之劲头。相遇美篇、勤耕美篇、爱在美篇、乐在美篇。</p><p class="ql-block">哈,此时此刻,我不得不要美言几句美篇:有你真好,感恩有你!美篇是我的家园,美篇是我的加油站,美篇是我栖息的港湾,美篇更是我正能量的吸收与传播地。</p><p class="ql-block">此刻的我,要记住这一句话:回眸,是为了更好的出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