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酒不分家,合都有名扬。姜育恒经典《跟往事干杯》鉴赏//合都实业集团

中国合都

<p class="ql-block">《跟往事干杯》是姜育恒演唱歌曲,由长渕刚作曲、陈桂珠作词,收录于同名专辑《跟往事干杯》中。讲述了走过、跌倒过,都有再爬起来的时候,对于曾经从风雨中一起走来的朋友,握手取暖后,是该向往事干杯的时候了。</p> <p class="ql-block">经过了许多事</p><p class="ql-block">你是不是觉得累</p><p class="ql-block">这样的心情</p><p class="ql-block">我曾有过几回</p><p class="ql-block">也许是被人伤了心</p><p class="ql-block">也许是无人可了解</p><p class="ql-block">现在的你我想一定</p><p class="ql-block">很疲惫</p><p class="ql-block">人生际遇就象酒</p><p class="ql-block">有的苦有的烈</p><p class="ql-block">这样的滋味</p><p class="ql-block">你我早晚要体会</p><p class="ql-block">也许那伤口还流着血</p><p class="ql-block">也许那眼角还有泪</p><p class="ql-block">现在的你让我陪你</p><p class="ql-block">喝一杯</p><p class="ql-block">干杯朋友</p><p class="ql-block">就让那一切成流水</p><p class="ql-block">把那往事</p><p class="ql-block">把那往事当作一场宿醉</p><p class="ql-block">明日的酒杯</p><p class="ql-block">莫再要装着昨天的伤悲</p><p class="ql-block">请与我举起杯</p><p class="ql-block">跟往事干杯</p><p class="ql-block">人生际遇就象酒</p><p class="ql-block">有的苦有的烈</p><p class="ql-block">这样的滋味</p><p class="ql-block">你我早晚要体会</p><p class="ql-block">也许那伤口还流着血</p><p class="ql-block">也许那眼角还有泪</p><p class="ql-block">现在的你让我陪你</p><p class="ql-block">喝一杯</p><p class="ql-block">干杯朋友</p><p class="ql-block">就让那一切成流水</p><p class="ql-block">把那往事</p><p class="ql-block">把那往事当作一场宿醉</p><p class="ql-block">明日的酒杯</p><p class="ql-block">莫再要装着昨天的伤悲</p><p class="ql-block">请与我举起杯</p><p class="ql-block">跟往事干杯</p><p class="ql-block">举起杯跟往事干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