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里的事故

老肥

<p class="ql-block">早高峰坐公交车,上车之后我使劲往里挤,一不小心踩到了一个姑娘的裙子,我连忙道歉,她却不依不饶,喋喋不休:“你眼瞎啊?!我这裙子五百呢,你弄脏了赔得起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时给我气的,从钱包里掏出五百块钱扔到了她脸上:“五百是吧,你TM现在就给我脱下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然后,然后她居然真的脱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时我就懵B了,裙子里面配一条长牛仔裤。。。然后她下了车,我听到她对着电话里说道:“喂,嗯,卖出去了,卖出去了。。。”</p><p class="ql-block"> (改编自网络段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