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许昌卡友的感谢信

叶县卡车协会

<p class="ql-block">  尊敬的易学兵会长、叶会长、赵会长、李宏涛、汪闫、杨晓亮、你们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是九月二日在盐池境内,被你们救援的许昌卡友徐会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承蒙盐池协会兄弟们义薄云天的救助,我平安返家后,经过治疗和休养,身体已逐步恢复健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回忆起车子发生事故的那一天,无限后怕。在人生地疏的异地他乡,当车子冲出路边的那一刻,我无限绝望……在这里,我四顾无人、举目无亲,我该向谁求助?向谁求助,又能得到回应???无奈之中,我拔通了许昌卡车协会赵阔锋会长的电话,向他诉说了我的不幸……赵会长一边安抚我,一边紧急联系了盐池协会的热血兄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叶会长不顾出车归来的疲惫,匆忙赶到,跑前跑后,把我送到医院,又赶紧联系了几位卡友,让他们帮我调配车辆、倒装货物、救援车辆。腰椎受伤的我,只能躺在病床上,看着他们为了我一个素昧平生的人,奔走操劳,千里之外的家人一时难以赶到,盐池协会的兄弟们却像家人一样用心地照料着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九月三日,叶会长又多方求人,计划从银川市协调一名骨科专家,来给我治疗。我感动的热泪直流……但是考虑到骨病恢复期漫长,家人决定带我回家治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临别之际,我和家人除了不停地说“感谢”之外,无以致谢盐池兄弟的救命之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如今,我的身体逐渐恢复,想以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的形式,表达我对“卡车协会”和“盐池协会”,以及卡车协会平台的创建者易学兵会长、盐池协会叶会会长以及卡友等人的真诚感谢和无尚崇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感谢卡车协会这个平台和盐池协会的兄弟们给予我的救命之恩!穷尽中华词库,难以表达我此刻心中的感恩之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惟愿我身体康复之后,向叶会长等人学习,在卡车协会这个卡友互助大平台上也贡献一份温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再次向易会长、叶会长、赵会长、李宏涛、汪闫、杨晓亮等领导、卡友鞠躬致谢!</p><p class="ql-block"> 许昌卡友:徐会峰</p><p class="ql-block"> 2021年9月14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