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的天空】任性搭个不羁巨帅牛仔风

澜澜Crystal

<p class="ql-block">我们这边立秋就这样......其实还很热。。。</p><p class="ql-block">立秋那天去了佛山大剧院,一直很喜欢的一个地方</p><p class="ql-block">做妈妈的孩子小的时候都是花孩子上,真的有太多地方没去过,疫情原因远的先不说,周边的先走起来!</p><p class="ql-block">改掉光想不行动的习惯,慢慢记录一些美好一些惊喜一些让人兴奋的时光。</p><p class="ql-block">这照片一出来,闺蜜姐妹说帅到掉渣,女友秒变男友</p><p class="ql-block">有时候最舒服的穿搭就是即兴!</p><p class="ql-block">就是拿了我帅气爸爸的某高尔夫送的帽子;白色 Tshirt是自己前一晚剪了领子和袖子(一件儿子穿了一次就小了很多的闲置,哈哈哈);牛仔短裤是+几年前的一(当时也是自己剪了,哈哈哈);烂烂的牛仔背心外套就是有次视频朋友借我穿,然后我一穿上,她说你穿也太帅了吧!硬要送我的;长长的靴子是大品牌,原价近三千元,可我是在我的闲置群里淘回来的全新闲置,不记得当时拿了什么去换,那可爱妈妈买了说自己腿短穿不好看,我捡到宝了。</p> <p class="ql-block">谢谢同行摄影:飞风哥,清扬叔,W公子,Zuo,小蟹哥</p><p class="ql-block">化妆:慧仪,Suge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