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荫恐龙博物馆

老知青

<p class="ql-block">参观恐龙博物馆</p><p class="ql-block">博物馆展览面积由1720平方米增加到2650平方米。新增设了自动语音讲解系统、陈展内容导览系统、与恐龙赛跑、恐龙知识问答、恐龙骨架拼图多媒体设施、瀑布流水景观、黑龙江两岸风光景观、东北最大寺庙明命寺微缩复原景观、中共北满省委密营复原景观、抗战老钱柜复原景观。</p><p class="ql-block">这些设施通过与观众互动,使静态的馆藏展品,赋予了具有感染力和说服力的动态语言,使观众的视觉、听觉、触觉得到全面感受。该馆是一座科学性、艺术性和娱乐性相结合,集历史文物、近现代革命文物与古生物化石于一体的综合性地市级博物馆,是向人民群众普及科学文化知识,进行唯物史观教育的生动课堂,是回顾历史,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是发展先进文化,丰富群众精神生活的艺术殿堂。</p> <p class="ql-block">来到恐龙的故乡,和恐龙零距离接触,看到恐龙的化石,恐龙的造形,使我们了解了恐龙的一些知识。</p>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孙姐的这张照片,和小恐龙一起合影,将是永久的纪念。</p> <p class="ql-block">看:天蓝蓝的,云白白的,花开正艳,我们在花海中留下难忘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伊春美</p><p class="ql-block">当地有一段顺口溜:</p><p class="ql-block">树是摇钱树</p><p class="ql-block">水是养鱼湾</p><p class="ql-block">地上米粮川</p><p class="ql-block">地下有金砖</p><p class="ql-block">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p> <p class="ql-block">这张像是在黑龙江边照的,江边上有很多我国的游轮。身后是黑龙江我国国土,江对面就是俄罗斯边境。</p><p class="ql-block">我们乘坐油轮在中俄边境巡视,顿时有一种神圣之感由然而生!</p><p class="ql-block">伟大的祖国,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党在我心中!</p> <p class="ql-block">我在黑龙江</p><p class="ql-block">身穿绿军装</p><p class="ql-block">热爱我祖国</p><p class="ql-block">红心永向党</p><p class="ql-block">21.9.17</p><p class="ql-block">留影纪念</p> <p class="ql-block">回到童年,向往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站在祖国的边防线上,站在黑龙江界碑旁,我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而骄傲,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p> <p class="ql-block">我们下榻的宾馆</p> <p class="ql-block">伊春的山美,水美,河美,树美,天空更美!</p> <p class="ql-block">昔日北大荒</p><p class="ql-block">今日北大仓</p><p class="ql-block">广袤黑土地</p><p class="ql-block">盛产五谷粮</p><p class="ql-block">一路向北,路过昔日的北大荒,导游讲解当年垦荒的艰苦,变成现在丰收的田野,勾起了当年上山下乡的情结……。</p><p class="ql-block">肥沃的黑土地,盛</p><p class="ql-block">产高粱,大豆,五米,水稻。坐在车上远眺,高梁红,大豆黄,金灿灿的水稻,黄澄澄的玉米,田野里五谷飘香。今年又是丰收年!</p><p class="ql-block">亲亲我的黑土地,</p><p class="ql-block">北大荒~米粮仓,我深深地爱上了你。</p><p class="ql-block">2021.09.17拍</p> <p class="ql-block">根雕艺术馆</p> <p class="ql-block">伊春之旅</p><p class="ql-block">完美收官</p><p class="ql-block">在伊春这几天,天气很好,吃的好,住的好,我们滿意!</p><p class="ql-block">伊春,我爱你!2022年还来!</p><p class="ql-block">今天,坐上1022号列车,一路向南回沈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