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上秋色

静听冬雪-红

<p class="ql-block">2021年9月18日,我们一行人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旅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第一部(不一样的坝上秋)</p><p class="ql-block">多重曝光作品</p><p class="ql-block">都说看多重曝光的作品像是阅读一本书,那么我拍多重曝光的作品,就是叙述我心中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小时喜欢画马,所以对马总有一种特殊的情感。</p><p class="ql-block">刘虹多曝作品</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极致,在金黄色的草海里起伏,我们沐浴着一路的金黄,向着极致的美而去……</p><p class="ql-block">多重曝光作品</p> <p class="ql-block">由于雨水多的原因,今年的坝上秋来的特别早。我们一行人在这恰当的时间里,拥抱着坝上的美丽,醉在坝上的秋色里。</p><p class="ql-block">九月的秋色,秋色里的白桦树(刘虹多曝作品)</p> <p class="ql-block">大片的白桦树,叶子都是透明的黄;大片的秋草,都是绿中带黄;秋的家园,那么美!!!</p><p class="ql-block">我用多重曝光手法拍摄坝上的秋,似梦里的家园……</p> <p class="ql-block">梦里,我以梦为马,如秋风一样行进。</p><p class="ql-block">刘虹多曝作品</p> <p class="ql-block">我梦里的将士,带我去飞翔。</p><p class="ql-block">刘虹多曝作品</p> <p class="ql-block">烈马驯服记</p><p class="ql-block">刘虹多曝</p> <p class="ql-block">轮回中送走一个个清晨,又迎来一个个黄昏,在坝上,我会忘记烦恼、忘记忧伤,捧出了一个空荡荡的秋心,衔上一颗未成霜的秋露,带着一份九月的欢喜,等你……</p> <p class="ql-block">早有后羿射日的传说,今有二哥射月的典故😄😄</p> <p class="ql-block">画几抹简易铅笔画,和坝上的晨雾遥相呼应。</p> <p class="ql-block">穿越于原始与现代之间</p> <p class="ql-block">第二部:(一样的坝上秋)</p><p class="ql-block">乌兰布统,是内蒙古真正的大草原,它蒙语的意思是太阳升起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拍摄于晚霞中的公主湖</p> <p class="ql-block">敖包图的晨曦</p><p class="ql-block">敖包图的黎明,是我每次必打卡的地方。今天,我再一次感受了你的似水柔情,我真想化作晨雾,飘绕在你的怀抱……</p> <p class="ql-block">上帝的调色板:天太泳</p><p class="ql-block">坝上秋色美,美在多姿的模样,美在森林与草原的绝美结合,美在山溪间的滩涂里。</p> <p class="ql-block">滩涂之美</p> <p class="ql-block">滩涂之美</p> <p class="ql-block">滩涂之美</p> <p class="ql-block">滩涂之美</p> <p class="ql-block">滩涂之美</p> <p class="ql-block">滩涂之美</p> <p class="ql-block">滩涂之美</p> <p class="ql-block">滩涂之美</p> <p class="ql-block">滩涂之美</p> <p class="ql-block">9月7日坝上银河(9月3-8日坝上行所拍)</p><p class="ql-block">都说银河很远,但坝上银河,我能牵住她的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简易之美</p> <p class="ql-block">A字公路</p> <p class="ql-block">9月的坝上,草甸金黄,层林尽染,异彩纷呈。</p> <p class="ql-block">沉醉在金色的秋风里,看上帝用锦缎般的线条,缀满梦中的天堂。</p> <p class="ql-block">我把它称为子母树,你仔细看,那克隆出的树,简直一摸一个样。</p> <p class="ql-block">坝上马影</p><p class="ql-block">听,那哒哒的马蹄声,是否叩开了你久闭的心灵,感悟这盛秋的别样……</p> <p class="ql-block">雄健的骏马,惊动着一瓣一瓣的水花,惊起了波澜、惊起了梦中的心跳……</p> <p class="ql-block">马踏水花</p> <p class="ql-block">弱光马</p> <p class="ql-block">慢门马</p> <p class="ql-block">草原狼</p> <p class="ql-block">草原牛</p> <p class="ql-block">第三部:(坝上人)</p><p class="ql-block">坝上景美,坝上的人更美,美在性格,美在豪爽……</p> <p class="ql-block">套马汉子</p> <p class="ql-block">草原上的硬汉子</p> <p class="ql-block">夫唱妇随</p> <p class="ql-block">我超喜欢听那悠悠的马头琴声,像是从遥远而模糊的梦里传出,它的声音让我平静而又深沉。</p> <p class="ql-block">草原生活再现</p> <p class="ql-block">我们团的大模(由于下雨,我们索性躲在蒙古包里拍摄弱光人像,这可是我的强项哦)</p> <p class="ql-block">摄影:刘虹</p><p class="ql-block">文字:刘虹</p><p class="ql-block">编辑:刘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