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又失约了也⏰

美酒加咖啡

<p class="ql-block">  骑车的速度 让自己都有些发抖</p><p class="ql-block">为的就是昨天答应送你去学校</p><p class="ql-block">门一开的 那一刻 没有听到你的</p><p class="ql-block"> 回应 心里咯噔一下 我👀又一次</p><p class="ql-block">失信了 </p><p class="ql-block"> COCO 妈妈不是故意的 请理解</p><p class="ql-block">我总想 在你去学校上课这时间 能陪陪你</p><p class="ql-block">可是 下班的时间就那么的无奈</p> <p class="ql-block">看到你 留下的话 我很抱歉 </p><p class="ql-block">跟着我这样的妈妈 让你受委屈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次 !下次一定准备送你</p><p class="ql-block">千万别学哥哥的 因为没有送他当兵</p><p class="ql-block">生气了我三年哪🤪🤪 </p><p class="ql-block"> 我想他战友都能理解 ……</p><p class="ql-block">你们可要理解我呀 我不是故意的</p><p class="ql-block"> 2021 9月25日 星期天 没有送</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 第三次</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懂的会懂!</p><p class="ql-block"> 不懂的 你说了也装不懂</p><p class="ql-block"> 理解的 不用说</p><p class="ql-block"> 不理解的 说了也白说</p><p class="ql-block">接受的不一定是理解 只是 承受</p><p class="ql-block">不接受的也不是不理解 而是 无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情歌 会唱 没有投入感情的 唱!</p><p class="ql-block">就像 炒菜 没有放盐一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coco 请相信我 阿姨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