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我只在乎你

半 夏

<p class="ql-block"> 原唱 | 邓丽君</p><p class="ql-block"> 翻唱 | 半夏</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只在乎你》是著名华人歌手邓丽君于1987年灌录的的国语歌曲,同时也是其<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1987年10月1日</span>发表的同名国语专辑名称。</p><p class="ql-block"> 1987年,邓丽君请著名词作者慎芝女士为该曲填词,中文歌曲《我只在乎你》横空出世,一时之间,风靡亚洲地区,堪称邓丽君歌曲经典中的经典。邓丽君生前也曾表示自己唱过的无数歌曲中,最钟爱这一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p><p class="ql-block">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p><p class="ql-block">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p><p class="ql-block">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p><p class="ql-block">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p><p class="ql-block">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p><p class="ql-block">不要什么诺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忆活下去</p><p class="ql-block">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p><p class="ql-block">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p><p class="ql-block">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p><p class="ql-block">除了你 我 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