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琉璃,念如初色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残月凄凄冷,细雨纷纷落。执一伞,漫步在这江南的景色,心念着当初的岁月,情,依然难舍着离别。我于千山万水,浅笑而过,在红尘离谱写一曲离歌,与你不说相思几多,只一笑,便可。</p><p class="ql-block">远渡红尘外,暗坐。挽起时光里难忘的岁月,打开,细磨,却发现它依然温暖如昨。捻墨,在流年里写一纸琉璃,念一如初色,温和。</p><p class="ql-block">回想昨日,谁是谁的过客,而谁又是谁最美的遇着?我把三千情丝寄于流年,看花开花落,我想我的等待终会有结果,年华迟暮,我最终成了孤独的看客。</p><p class="ql-block">总想用相思赋一曲离愁,总想用笙歌诉一段心思。花前月下,空有一帘幽梦,在想起,已不知何夕。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对你,永不改变。</p><p class="ql-block">笑,留在昨天,我对你的思念还在回忆里缠绵。我再也看不见天涯的边,我再也等不到重逢的一天。所以我把等待在今生等完,来生,与你不见不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