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新零售如何打造团队的执行力

青火杨老板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b>这是杨雄杰的第1篇原创,持续日更<br>请相信,我所说的每一句,都是最好听的真话。</b></font></h3> <h3> 下面都是总结哈,不是特别详细,但是我想也肯定能给大家一点感触。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打造团队的执行力。<br><br> <b> 一、作为团队来说,最基本的就是对你的团队要做到关怀和了解<br></b><br> 人都是被渴望被重视和关怀的,所以必须经常给予你团队的人关怀,不要不闻不 问。特别是大的团队,可能照顾不到下面的代理,会容易忽视这一点。要充分了解你的团队每个人的一些家庭状况,工作情况,及性格优劣等因为只有真正了解了,你才能跟下面的人进行互动,把他们真实的一面呈现出来,让他们即可以成为搭档,也可以成为好朋友,这样就能给你们彼此增加更多的信任感。<br><br> <b>二、做为团队老大要养成自我学习的能力,不过超越自己</b><br><br> 自我学习成长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你要帮助你的代理解决问题,那么你就必须自己要先懂,当你的知道了,懂了,明白了,你的团队人员就会对你多了信任感,也对这个产品更加的看好,假设连你团队负责人,老大连自己都不太清楚产品的来源及生产加工方式等等,你认为你的团队人员有多大的信心去执行。行动是最好的动作,说起来简单,但真正去执行,并且坚持执行这个需要靠个人。<br><br> <b> 三、树典型,立标杆</b><br><br>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既然作为团队老大,你就必须要立信于人,让他们崇拜你。给你的团队创造前景,一定要在你的团队中挑出几个骨干打造,虽然有的团队很大,但我觉得骨干的作用是无穷的,把更好的资源给他们,让他们挣到钱,让他们迅速的成长、去改变,他们一定会给你带来创造更多的利润和市场。和优秀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你跟什么人在一起,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我很喜欢我当时老板说的一句话,人无所谓能力如何,最重要的是责任心和态度。<br><br> <b> 四、定期培训,定期指导</b><br><br> 因为人们在做事的时候会出现几种情况,偷懒、灰心、抱怨,这是人的本性也是 一个非常重要的弱点,大部分人都会有,那么当出现这些情况的时候,人的执行力就会下降,执行力一旦下降销售额就会随之下降,销售下降后她就会失去信心, 从刚开始拿货几万到后来拿货几千,就会越来越难做,越来越不想做,这样很容易形成一个恶性循环,很多人都是这样被淘汰的,所以为了避免这个结果,我们需要定期的去培训,定期去讲解产品知识及公司的发展动态,以及一些打鸡血的文字,让团队的人员有所期有所盼,让团队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只有好的心态才有凝聚了和战斗力才能带动下面团队的人。给自己打气加油,告诉自己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这样没有做 不好的事情。<br><br><b> 下面是我在书中看到的几句话说的非常好,共勉之:<br><br> 1、普通人的圈子,谈论的是闲事,赚的是工资,想的是明天。<br> 2、生意人的圈子,谈论的是项目,赚的是利润,想的是下一年。<br> 3、事业人的圈子,谈论的是机会,赚的是财富,想到是未来和保障。</b><br><br> 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就选择什么样的圈子,不管是团队老大还是小白, 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做,就一定会成功。</h3>